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Keri Hilson -令人期待的新女聲

keri_hilson-turnin_me_on2.jpg

Kop最近上課在教Keri Hilson和Lil Wayne合唱的Turn Me On,其實這首歌曲在排行榜上已經一段時間了,不過我好久沒有編這種比較慢板的R&B歌曲,很適合拿來程度3的課堂教,其實Keri Hilson已經在樂壇打滾很久了,卻直到2009年才發行個人專輯,我們來了解一下這個歌手...

 

Keri Hilson的Wiki介紹

Keri Hilson的官網介紹

 

keri-hilson.jpg

Keri Hilson從高中開始就在幫一些大咖歌手寫歌了,可以算是小天才,而且她聲線突出,所以常常幫一些大咖歌手伴唱,例如Britney Spears的Gimme More(剛好最近我們也在教這首)。Omarion的Ice Box也是她的作品(我們也有教過....),但是她於2008年和她老闆Timbaland合唱了"The Way I Are"這首歌曲,才讓全世界的樂迷開始注意到她的聲音,(我們也有教過The Way I Are)......

Timbaland - The Way I Are (Official Video) (HQ)

 

這首歌太紅了,而且Timbaland也不吝嗇帶Keri到處表演,讓歌迷們發現她其實也是個身材很好又會跳舞的辣妹,所以在各方引頸期盼之下 Keri Hilson於2009年發行了她的首張個人專輯"In A Perfect World...",我在想這個專輯名稱是不是在感謝老闆Timbaland賜給她一個很完美的世界呢?

kiis-fm-keri-hilson-timbaland.jpg

 

keri.jpeg.jpg

新人第一張專輯就有很多A咖歌手一起合唱是非常難得的! 例如她和Akon合唱的Change Me,還有和Kanye West跟Ne-Yo合唱的Knock You Down,她和Kanye兩人在MV中演感情戲演的很誇張......主要是在講Kanye和Ne-Yo兩個厚道的男生合搶同一個女生的故事.....

Keri Hilson "Knock You Down" feat Kanye West & Ne-YoGmail - Inbox - kopmichael@gmail.com

 

當然還有因為一首Lollipop而紅翻天,喉嚨裡面總是卡一口痰的Lil Wayne

 

Keri Hilson在這首歌曲裡面也有跳舞,讓我有種看到Ciara和Mary J. Blige的錯覺,不過Ciara的舞技高超許多,但是我認為Keri的歌聲比較有特色。

keri-hilson2.jpg

 

我自己很喜歡Keri和Akon跟Timbaland合唱的Mic Check這首歌,不知道會不會打這首歌。

2009年大部分的人都在討論的新女聲包括Lady Gaga和Katy Perry等.....不要忘記了R&B新崛起的聲音Keri Hilson喔!

KEri Hilson Perfect World.jpg

Kop  2009/4/24

http://www.KopFamily.com



--
Kop Lin
0921894138
http://www.KopFamil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