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保健室: 增強抵抗力、預防新流感

洗手.jpg

今天台灣已經出現第一例境外移入的新流感H1N1病例了,本來以為新流感疫情已經稍稍趨緩,但是現在台灣的民眾又開始緊張起來,但是許多專家都認為秋冬季節才是新流感可能爆發的季節,所以在防疫的過程中,保持運動好習慣加強自身抵抗力也很重要喔!!........

 

請先看佛朗基的文章:

保健室: H1N1新型流感Q&A

 

今天(5/20)的新聞:

台灣首例H1N1病例 美國來台外籍醫師

圖片 4.png

個案是一名52歲的外籍醫師,在郵輪擔任船醫工作。

 

船醫?......是喬巴嘛?......

喬巴1.jpg

 

雖然目前已證實新流感的致死率並不高,但是就如同我之前文章說過的,沒有人希望因為染到新的疾病而被隔離,或是影響到日常生活.....而且雖然目前克流感等藥物可以殺死病毒,但是專家也很怕病毒會產生抗藥性,所以養成衛生習慣和增強自身抵抗力非常的重要......

圖片 3.png

如果有發燒的症狀,一定要趕快就醫喔,而且要避免乘坐大眾運輸工具.....免得傳染給更多人....

圖片 1.png

 

然而我自己身在健身運動產業,建議大家待在家裡盡量少出門運動是很矛盾的.....而且,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其實可以增強人體抵抗力,所以我應該鼓勵 今年夏天大家多出來運動,不管是上健身房、戶外跑步騎單車、打球等等.....都是很不錯的方式,然而運動就難免會接觸到其他人,所以在運動前後要洗手, 甚至於洗澡,都是一個良好的習慣,為了增強大家的記憶,我把它畫成四格漫畫,提醒大家運動前後要注意衛生喔!!

喬巴2.jpg

希望新流感疫情可以就此被控制,不要再蔓延了.....

good_habit.jpg

Kop   2009/5/20

http://www.KopFamily.com



--
Kop Lin

http://www.KopFamil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