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瓦昆費尼克斯: 影帝->饒舌歌手?

劇照2.jpg

這一篇文章我不知道該把它放在"電影"分類還是"音樂"分類......話說今天晚上我看到各大電視台狂打即將上映的電影《紐約愛情故事》,廣告中 說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要退出影壇了,我就很好奇那麼傑出的演員為何要急流勇退呢?原來他要轉行當饒舌歌手去.....

深情型男瓦昆費尼克斯宣布告別影壇 震驚好萊塢業界與全球影迷

 

 

圖片 3.png

 

這個消息其實他2008年十月就宣布了,而且聽說新單曲都錄好了,但是我直到今天晚上才知道這個消息,我覺得他在"為你鍾情"中唱鄉村樂唱的不錯,但是唱Rap??看看Youtube的影片吧.....

他是在唱啥小阿 .....有人聽得懂嘛? 約翰藍濃如果還在世可能唱的都比他好......

 

但是他可是很認真的,而且畢竟連布蘭妮的前夫凱文都出過饒舌專輯了,為什麼瓦昆非尼克斯不能?

圖片 4.png

 

圖片來源:

瓦昆不爽開唱被噓 夜店發飆揍人

 

他這種脫序行為已經被人家懷疑是不是嗑藥嗑過頭了? 希望不要像他哥哥那樣....

 

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時候班史提勒有拿這件事情來開玩笑.....

 

 

也有網友惡搞他的行為,自己幫他唱了一首主打歌

 

 

其實不管拍電影或是唱Rap,都是藝術的一部分嘛.....很多Rap歌手都跨行拍電影阿,也有很多不錯的例子(饒舌電影院: 8 Miles街頭痞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第五季,T.I.客串的那一集,就可以知道饒舌歌手對於自己要拍的電影都很有想法。

 

人生就是有夢最美,如果你覺得你天生就是合做什麼,或是你覺得現階段的你應該要放下一切,改從事些什麼,那就Just Do It吧!!你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了!!

 

在演藝生涯的顛峰選擇轉行也有許多前例,例如前文提到的SMAP森且行

Michael Jordan也曾經打過棒球阿! 最後他還是回來他最擅長的籃球領域,所以瓦昆可能在發行了個人專輯之後又決定要回來拍電影也說不定。

jordan.jpg

 

Kop  2009/4/27

http://www.KopFamily.com



--
Kop Lin
0921894138
http://www.KopFamil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