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你有多了解Kop老師呢?

     
 
認識Kop
1) Kop放在Youtube上的教學影片中,他自己最喜歡哪一支舞? (要看影片可以到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kopdance&view=videos )
  Sexy Back
  I'm a Flirt
  My Love
  Same Girl
 
Powered By: QUIZYOURFRIENDS.com

最近有好多朋友都在玩這個Quiz Your Friends的遊戲阿,Kop也來做一個,你只要點選上圖"take quiz"的按鈕,就可以開始作答了,總共有十題,看看你有多了解Kop老師吧!

 

 

其實大部分的問題只要是常來上課的學生應該都答的出來,不過我也留了一些問題是真的跟我很熟的人才答的出來啦.....大家可以猜猜看答案。

這種試用於face book的小遊戲還蠻好玩的,而且它還提供html語法讓有部落格的人可以放在部落格上。所以我暫時會把這篇文章置頂讓大家來猜猜看。

你也可以自己創造幾個題目來考考朋友喔!!

 

 

p.s.如果你認為的好友答的很差也不要快他啦.....可能是你的題目真的太難了.......

 

這一篇文章既然被放在"科技"分類,我還是來介紹一下這個網站怎麼用好了,如果你要創造自己的問題考朋友,先點下列的連結:

http://www02.quizyourfriends.com/index.php

圖片 1.png

 

打上你問題的標題還有輸入一些資料,然後按continue輸入問題和答案(記得要點選正確答案喔!不然無法送出)

圖片 2.png

出完題目以後,你可以選擇

1:把你的問題link寄給朋友答

2:把你的link寄給通訊錄的好友

3:直接把html語法貼到部落格上面

圖片 3.png

其實不用管你是哪一家的服務,無名...facebook或pixnet都好,就直接按Copy那個按鍵,然後貼到部落格的html編輯頁面就可以囉!

 

Kop  2009/4/29

http://www.KopFamily.com



--
Kop Lin
0921894138
http://www.KopFamil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