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小野貓來台開唱之the Pussycat Dolls特別課程

PCD2.jpg

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終於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Kop抱持著誰來開演唱會就教誰的歌的原則,從今天起開始教小野貓組曲,順便跟大家宣傳一下這場演唱會......

PCD1.jpg

小野貓目前只有五名團員,所以本文放的都是五人的合照......

 

小野貓放話更惹火 台北粉絲有眼福

圖片 2.png

年代購票系統 :嘻哈萬歲系列三-Pussycat_Dolls_台北演唱會

別名:Pussycat Dolls Live in Taipei
日期:2009. 6. 7. (星期日)
主辦:布洛克兄弟國際
協辦:玫瑰大眾唱片、大國翼星、環球唱片、ICRT、LUXY
場地:台北世貿二館
時間: 預計18:00入場、19:00暖場活動、20:00活動開始(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那到底要不要買票參加呢? 要買什麼價位的票才好呢? 我分兩個面向來分析:

 

不買票的原因1 : 預計18:00入場、19:00暖場活動、20:00活動開始(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missy_concert.jpg

  有去過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和密西愛略特(Missy Elliott)台北演唱會的人應該還記得,所謂的暖場活動就是台灣的饒舌歌手和LUXY的夜店女郎熱舞表演,小野貓在美國剛出道的時候曾經幫黑眼豆豆暖 場過喔,她們現在在美國也和布蘭妮(Britney Spears)合作,但是當天在台灣幫黑眼豆豆暖場的則是LUXY Girl,我印象很深她們跳的太久了被台下的觀眾丟寶特瓶那一幕,雖然很沒風度但也凸顯了主辦單位為了不要讓觀眾等太久而不知如何是好的窘 況.......

  Missy的演唱會也很精采,但是也很短只有一個小時,所以觀眾在看到Missy前要聽許多的台語饒舌......我當然也愛台灣,台灣有很多很棒的饒舌歌手,不過觀眾畢竟花了一千八不是要看台灣歌手阿.....這樣的暖場有必要嘛??

 

jay-z.jpg

不買票的理由2:因為很多入場的人都沒有買票....

 

MTV電視台中文的網站曾經有一篇評論2006年台灣演唱會生態的文章寫得非常好,但是現在它改版 了居然把當年的文章拿掉了,主要是說台灣的樂迷其實真的花錢去聽嘻哈演唱會的人不多,點出台灣人"假嘻哈、真芭樂"的現象。這幾個字深深震撼了 我......台灣大多數的演唱會都賠錢,去年的碧昂絲Beyonce就賠錢,主辦單位是辦Linkin Park聯合公園才賺回來,當年Jay-Z來台灣演唱會賠的更慘,但是畢竟Jay天王來台怎麼能讓他看到台下少少人呢.....所以主辦單位送了很多的公 關票出去.....你如果花錢排隊進場看到身邊站了很多沒花一毛錢,甚至連Jay-Z是誰都不知道的人會不會覺得很悶?....

center2.gif

不買票的理由3 : 世貿二館不是一個辦演唱會的好場地....

世貿二館跟南港展覽館都是設計來"辦展覽"的場地,所以你不能預期在裡面聽到很好的音響效果,但是相較於小巨蛋的場租,世貿二館真的便宜多了,主辦 單位不用承受很高的風險,而且我想他們應該會在LUXY辦所謂的After Party然後抽門票的費用來平衡收支吧.....

 

不買票的理由4 : 小野貓只唱一個小時

這是來自國外網站的情報: http://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90104102415AAXEuaG

圖片 3.png

翻譯一下: 在美國看過小野貓演唱會的網友說,演唱會的內容大約是55分鐘長。  她們只出了兩張專輯(加上Nicole的solo歌曲還是不夠多),而且每一首都是快歌,所以這樣的長度不讓人吃驚,不過,說不定在亞洲的場次會增加特別 的內容呢! 所以總長度不明......

dolldomination.jpg

一定要去看的理由1 :  絕對有精采的舞蹈

不用擔心小野貓會不會帶舞群來,因為光看這五個女生跳舞就夠了! 她們全團湊在一起的表演張力驚人,舞台效果絕對是一級棒!

pcd_poster.jpg

一定要去看的理由2 : 很性感到血脈噴張

小野貓的團員身材好的沒話說,而且台灣不像中國大陸那麼保守....歌詞太性暗示就不准開演唱會?! 那所有嘻哈歌手通通不要去中國開演唱會啦......大陸樂迷好可憐....台灣就沒在管的,要怎麼耍性感、歌詞多挑逗都沒有關係,因為NCC不會管演唱會這一塊啦!

PCD3.png

一定要去看的理由3 : 很難得有這麼大牌的藝人來台

上一個來台的大咖就是Flo-Rida,這一次則是the Pussycat Dolls,她們的確是目前全世界最紅的女子團體,雖然後續有Danity Kane和Girlicious等新團體,不過氣勢和知名度跟小野貓都不能比,雖然我不知道她們是不是因為大陸演唱會被取消所以才有空來台.....但是 至少肯來阿,親耳聽到這些知名的歌曲還是很值得的!!

 

 

所以還沒買票的朋友們,快點上面的網址訂票吧!

看看the Pussycat Dolls最新的MV叫做Bottle Pop,五個人都殺很大......

 

Kop這幾週在加州也會教小野貓的歌曲,第一砲就是她們新發行的歌曲Painted Window,是我很喜歡的快節奏歌曲。

 

Kop   2009/5/13

http://www.KopFamily.com



--
Kop Lin
0921894138
http://www.KopFamil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