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加州健身台灣Zumba發表記者會



加州健身今年會引進在國外很流行的Zumba課程,九月十九號當天請到兩位國際講師來台灣示範課程,還辦了媒體發表會,這次很特別就是跟Channel V的"我愛黑澀會"節目合作,請了黑Girl的小蠻來體驗一下Zumba的魅力。




這次來的Tony和Jessica老師是夫妻,他們在美國還有自己的舞蹈教室,而且一起巡迴各國推廣Zumba課程,所以相當有默契。而Kop已經有幫Tony翻譯的經驗了,所以這次發表會就擔任主持和翻譯。



很令我驚訝的是這場週五下午的發表會,居然來了那麼多的會員,很多人還是上班請假來參與的,表示大家對這個即將推出的新課程充滿了期待。Zumba是一個基於拉丁音樂和舞蹈發產出來的課程,很令我興奮的是,課堂上也有雷鬼和嘻哈喔。老師熱身放了Flo-Rida的Low就讓我非常的驚喜阿!





第二個驚喜是小蠻的表現,坦白說我之前不常看我愛黑澀會這個節目,不過我看了一些網路上的影片,發現小蠻在黑Girl當中並不是以舞蹈見長的團員。她的強項應該是唱歌和演戲吧( 還有她本人相當的高 ),不過Zumba標榜的就是"簡單、易學、好玩",所以派小蠻來學Zumba其實是很適合的。



我以前覺得黑澀會美眉就是長的可愛然後在節目上耍寶的一群小女生,這次真的完全改觀,因為小蠻表現得很落落大方,而且沒什麼架子又很敬業,她其實也是第一次上Zumba的課程,還要面對台下的媒體朋友,和一大堆平常其實沒有在看我愛黑澀會的會員們。要表現出不緊張的樣子就很難了,更何況還是要跳舞呢。





所以我覺得以一個十八歲的女藝人而言,她表現得相當不錯了,但是蘋果日報畢竟是蘋果日報阿,如果光報導一個女藝人去上新的課程,然後馬上就上手了,那這篇報導就沒有爆點啦! 一定要選一張看起來怪怪的姿勢,配上一點吐槽的文字,讀者才愛看阿!

小蠻跳豔舞 失控像起乩




有新聞總比沒有新聞好,所以我剛好也藉此澄清一下報導當中的錯誤:

1. Zumba不是艷舞,它會有性感的拉丁動作,不過快樂舞動和體適能訓練才是它的主要目的。

2. 小蠻其實沒有那麼差。 ( 嬌嗔是什麼意思阿? 有沒有人留言回答一下 )


p.s.謝謝Banai幫我攝影





Kop我這幾天受Zumba的訓練雖然很累,但是也學到很多東西,而且看到好多加州的同事跳舞跳的這麼好,真讓人興奮阿! 我會儘快補一篇Zumba的心得。在這之前大家可以看看香港加州健身發表會的照片,最前面的外國男老師就是Zumba的發明者Beto,旁邊的女老師是性感的Tanya,後面則是香港的帥哥老師Angus。



接下來是當天記者會老師帶小蠻跳舞的實況,可以看到Zumba是有趣好玩的舞蹈課程。




Kop 2008/9/23
www.KopFamily.com



6 則留言:

  1. 呵~看起來Zumba真的挺好玩的!

    其實當KOP老師說記者會有請到黑Girl的小蠻時,Aki實在是很想翹班參加啦.......(Aki一直是"我愛黑澀會的忠實觀眾....)

    不過聽到這次是請小蠻來參加記者會,是會有點疑問,因為她的確不是以舞蹈來取勝的,但看到了影片的表現,她進步了不少,真的很開心!

    看到KOP老師在旁邊也是躍躍欲試,可想而知Zumba的吸引力,兩個外國老師帶動的氣氛也是超好的,有機會一定要來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2. 因為Zumba很簡單又好玩,小蠻就是要來證明這一點阿! 身為主持人我想跟著跳卻又要拿麥克風講話真是兩難阿...順便提一下Beto Shuffle是Zumba的招牌動作之一。

    回覆刪除
  3. 蔣Mimi:借問一下下Kop老師,請問是加州的舞蹈老師們都會教導此項課程嗎??還是...??

    那會在何時推出此項課程呢??

    在此先感謝回答了\^O^/

    回覆刪除
  4. 回答蔣mimi: 我會特別寫一篇Blog文章來回答妳相關的問題。請期待。

    回覆刪除
  5. 蔣Mimi^_^:

    To:Kop老師..真的咩真的咩??

    整個有很期待耶\*o*/~~

    在此先謝謝Kop老師的專業回答喲!!

    甘溫甘溫!!\^O^/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