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2008 VMA音樂錄影帶大獎得獎名單


Britney Spears (台灣翻譯叫做小甜甜布蘭妮)在2008 MTV Video Music Award拿到三項大獎,包括最佳MV,最佳Pop MV和最佳女歌手,我們來看看還有那些優秀的音樂錄影帶得獎吧......


首頁的圖片來自MTV官方網站

布蘭妮獲三項MTV音樂錄影帶獎

今天要跟各位說的故事其實是,人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敗就再也爬不起來,看看Britney的例子,她去年的VMA開場是我看過史上最恍神的表演,而且她這兩年的負面新聞和露毛照也夠多了吧.....她也成為去年脫口秀和搞笑節目最喜歡惡搞的藝人第一名,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不是斯巴達"的片段.....



但是她私生活混亂歸混亂,還是有花時間把主業唱歌做好,Britney的專輯Blackout其實樂評反應很不錯,而且她想說反正狗仔隊每天跟拍,媒體又愛嘲笑她,乾脆用這樣的主題來拍一支MV吧! 而且拍的還頗受好評得了三個大獎,就是Piece Of Me。



但是坦白說這隻MV會得獎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我本來預測Video of the Year應該是the Ting Tings的Shut up and let me go。我很喜歡這個手掌合起來產生新空間的創意,讓我想到Jo Jo 冒險野郎....

The Ting Tings - Shut Up And Let Me Go


至於本部落格有舉辦投票的最佳編舞獎項則由Gnarls Barkley的Run拿到。




Kop我還很關心的最佳視覺特效獎則是Kanye West和T-pain的Good Life得到。

MV卡通化

順帶一提前年Kanye West有去香港開演唱會,而且是香港的Hip Hop先鋒陳冠希先生幫他開場。 這位hip hop先鋒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不過他看到Britney東山再起的新聞應該會比較振奮一點吧!



最佳舞曲MV則是PCD的When I Grow Up。如果在台北市塞車的時候,有五個辣妹突然跳上你的車跳舞,通常會被車主用千斤頂揍一頓吧.....




其實這些有入圍的MV都蠻值得一看的,因為網路版權的關係Youtube等大站都會把音樂錄影帶移除掉,所以我現在貼的連結可能很快就會不見。你也不要期待台灣的MTV或Channel V會常常播這些國外的MV,因為他們要拿主要的時段來播黑澀會美眉和棒棒堂......

Kop 2008/9/8
www.KopFamily.com


下面的漫畫也跟本文無關,不過因為Pinky生日,我應該畫個圖送她,就想到她和Shiny送我的那件需要裝電池大聲喊就會發光的T恤,帶著跳舞要小心漏電喔.....


2 則留言:

  1. 畫的超可愛的啦~~♡" 好開心唷...呵呵~

    去了"九氧大名"一路看每一組的舞~

    忽然有超多的fu...

    原來,我們跟著你有那麼久嚕...

    那些歌那些舞~超讓人感慨的說~♡

    每一隻舞都是每段時期的回憶哩~~~

    我都還記得 DENNY D剛開始停課,
    然後你來教課...我當初的不習慣
    ~一直到現在ㄟ...>.~

    回覆刪除
  2. 順便宣傳一下,加州健身九月起,每週二和週四的程度3課程,Kop會教組曲,就是VMA最佳編舞入圍的五支MV,我把它接成一個組曲了,因為Kiss Kiss以前教過所以第一堂課會從PCD的When I Grow Up開始,至於Adele的歌要不要躺著跳...我還在思考呢.....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