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MTV Video Music Award最佳編舞預測



2008年的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即將頒發,Kop每年最感興趣的就是最佳編舞Best Choreography這個項目,我們來留言投票預測看看哪支MV會得獎吧!


2008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專業技術類獎項入圍名單公布

第一張照片放Michael Jackson的Thriller的原因是這是史上最成功的音樂錄影帶,它影響了往後的音樂工業甚深。已經25週年了現在還是被世人津津樂道,不管麥可這個人現在變得多麼古怪,他當初的成就到現在還是無人能及阿,他也是第一屆的MTV最佳編舞獎的得主喔!

MTV Video Music Award for Best Choreography


我們來看看從1984年到2007年的所有MTV最佳編舞得獎名單,可以發現裡面有幾個現象,紅牌的編舞者非常有可能連續兩年連莊得獎,還有一些歌手如Madonna和Shakira她們是自己編舞的,而且編的舞步還可以得獎。




去年2007入圍名單揭曉的時候我就預測Marty Kudelka的My Love一定會得獎,果然沒錯,他有來台灣教過這支舞喔,他編舞的很多小細節其實音樂錄影帶裡面都沒拍到很可惜....



既然今年的獎還沒有頒發,那我們就來預測一下哪一支MV會得獎吧! 請注意!! 這是最佳編舞獎項,所以不要被特效和歌手的歌場技巧所影響,純粹就編舞本身來投票吧! 請在右邊的投票區1~5號中選一號就可以了,當然你心中如果有遺珠之憾,(例如蔡依林的愛無赦) 也可以發表跟大家分享一下。


1. 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與提潘( T-Pain)/"Kiss Kiss"


2. 奈爾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Run"


3. 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Forever"


4. 愛黛兒(Adele)"Chasing Pavements"


5. 小野貓(Pussycat Dolls)/"When I Grow Up"



順帶一提,因為Youtube太紅了,所以限制也多,唱片公司不准Youtube放原版的MV,就算放了也不准引用,所以我大部分的影片都是透過Fooooo搜尋到的。
http://tw.fooooo.com/

你也可以參考最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mp4的方法到Youtube下載影片。

九月七號晚上頒獎,這幾天大家快來投票預測一下最佳編舞獎得主吧!!一人一票喔! 我在本部落格右上角新增了投票功能。 當然你也可以在本文章留言拉票。


Kop 2008/9/1
www.KopFamily.com

p.s.下面的漫畫和本文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我看完電影赤壁上集,突然想到當兵的時候發生的一件往事,覺得蠻有趣的就把它畫下來啦......


--Update 2008/9/8-------

本部落格第一次辦的投票結果如下


技術獎項的得獎名單如下:

2008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專業技術類獎項得獎名單揭曉 (2008-09-06)

所以大家最看好的Kiss Kiss並沒有得最佳編舞,而是被Run拿去了....表示我們和美國評審的口味還是不太一樣喔...但是這次的投票很好玩,下次有這種頒獎我們再來辦投票吧!

17 則留言:

  1. Garls Barkely裡面的MV 還有Justin Timberlake, 很有soultrain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看完MY LOVE~♡ 的MV...
    整個超有fu的啦!!

    KOP~~什麼時候DANCE FUSION會重教呢?
    好懷念喔!

    PS.Pussycat Dolls 喵咪們辣爆了~♡''

    回覆刪除
  3. My Love比較難,所以程度1的課不會拿出來教。 除非我哪一天在程度3的課開一個Justin組曲課程不然就不會再複習了。

    還有Adele的那隻MV裡的雙人舞我覺得很有創意,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編一隻從頭到尾都躺著跳的舞...

    回覆刪除
  4. 我其實也一直很想學My Love,因為那時我還沒有幸上到林老師的課,而且我覺得也不太可能學到完整的這首舞了。>_<

    等加州也在天花板上裝鏡子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學一隻從頭到尾都躺著跳的舞了吧。講到這個,我想到之前Ice Box在地上做wave的那個動作。好難好難好難啊。Orz

    回覆刪除
  5. 既然大家都這樣說,那今晚西門的課我們就來教My Love的後半段吧,因為每次都複習前半段,後面大家應該都忘光了吧.....

    至於躺著跳舞,可以去靜態教室教這樣的課嘛...在瑜珈墊上面跳.....主管會讓我開這樣的課才怪>.<

    回覆刪除
  6. 很酷阿!!
    另類地板嘻哈~~
    大家一起在地上蠕動!!

    回覆刪除
  7. 哦!那不就是另類的"地板動作"!!
    好酷哦!

    不過我應該不會躺一躺就睡著了吧!每天下班都好累哦......

    回覆刪除
  8. 距離結果公布還剩兩天....Chris Brown的Forever目前一票都沒有....大家那麼不看好這隻舞阿.....

    回覆刪除
  9. 答案揭曉囉!!本部落格票數最高的Kiss Kiss中箭落馬,得獎的是Gnarls Barkley的Run

    回覆刪除
  10. 布蘭妮好厲害~入圍的三個獎項全拿到了。這莫非是說美國人雖然喜歡消費她,但也很愛她囉?

    回覆刪除
  11. Gnarls Barkley的Run 得獎
    I WON! I WON!

    回覆刪除
  12. 這點就要請教學姊啦...因為我不知道VMA是怎麼評選的,觀眾票選還是有專業評審呢,那什麼樣的人才能當評審呢? 因為有些時候評審的口味可能和大眾是不同的。

    回覆刪除
  13. 我一直以為VMA是觀眾票選耶...像Fanny Pak是因觀眾投票數高才獲得VMA Best Dance Battle Award。不過詳情我會再查查,這幾天應該沒空了...家人來訪會很忙。

    回覆刪除
  14. Hey, KOP,我確定是用投票的。
    看下面這段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Ceb3TQP18M&feature=rec-fresh

    回覆刪除
  15. 學姊阿! 我知道最佳新人是用投票的,不過技術獎項和最佳男女藝人這些大獎應該不是用投票的吧....難道Britney真的那麼受歡迎??

    回覆刪除
  16. 那我再去看看…

    最近阿炮阿嬤來訪,我們忙著陪他做菜,總共做了兩次蘿蔔糕、兩次十人份的油飯、包三百顆水餃~目前還沒沒包粽子....不知道阿嬤最後會不會要包.....

    回覆刪除
  17. 住在美國真的食量會變大呢.....因為我去美國學舞的時候也變胖了.....都在吃Panda Express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