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08年Kop特別課程回顧 & 2009新年MSN大頭貼




2009年即將來臨,在這段期間各位應該都正在檢視自己2008年做了哪些事情,而又有那些目標希望能夠在2009年達成呢?Kop工作的加州健身也要求員工能夠列舉一下2008年開了那些特別的團體課程,以及2009年的目標,我們就來回顧一下去年的特別課程吧......






課程中文: 新好舅舅主題課程
課程英文: Back Street Uncles


從新好男孩談國外藝人譯名

從兩年多前50 Cent來台灣開演唱會之後Kop就開始一個奇怪的原則" 誰來台灣開演唱會就教誰的歌 ",2008年新好男孩來台灣開唱,但是他們的年紀都已經不是男孩了,所以改稱為新好舅舅。








課程名稱: 安室奈美惠組曲
英文名稱: Namie Remix


日本MV中的hip hop小朋友

安室奈美惠又再度來台開唱囉,而且這次是小巨蛋,比之前的新莊體育館好太多了,我們就把安室的經典歌曲做成組曲拿來教。









課程名稱: 重踏舞主題課程
英文名稱: Stomp the Yard


Stomp & Step 重踏舞主題課程

我去美國進修的時候開始接觸到重踏舞,回國後發現HBO狂播一部關於Stomp的電影叫做Stomp the Yard,所以Kop就編了一套重踏舞教給大家。










課程名稱: 舞力全開特別課程
英文名稱: Step Up 2 the Street


Step Up 2特別課程及ACDC快閃表演

在美國票房大勝的Step Up第二集隔了好幾個月之後終於在台灣上映,我們除了教電影裡面出現的歌曲之外,還響應電影導演的Youtube尬舞活動,加入了ACDC喔。







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課程名稱:Kop 奧運Just Do It

奧運歌曲Kanye West - Champion 中華隊加油!

四年一度的奧運在北京舉辦,Kop選了幾首和運動有關的歌曲教給大家。










課程名稱: MTV最佳編舞課程
英文名稱: VMA Best Choreography


MTV Video Music Award最佳編舞預測

2008年MTV電視台選出了年度最佳的舞支音樂錄影帶編舞,我們把五支歌曲全都編起來變成組曲教學。









課名: Kop 2008 Top 10

2008 Top 10特別課程曲目 & Kop生日趴

每年年終Kop都會把該年度最棒的十首排舞編成組曲來複習,今年也不例外喔!!









課名: 郭富城 狂野之城


特別課程之國中回憶篇: 郭富城-狂野之城

2008年十二月郭富城來台灣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當年他的經典歌曲"狂野之城"一定要拿出來溫習一下啦!








除了Kop自己在舞蹈課程上面想出來的創意之外,Kop也參加了一些公司舉辦的特別課程:








課名: 加州健身飛輪三小時特別課程

加州健身飛輪三小時特別課程

Kop今年參加了飛輪教練的新訓,考到了一星教練證照,這次的加州健身飛輪三小時特別課程是Kop第一次Shadow其他飛輪老師做Team Teach喔。









課名: 萬聖節Zumba新課程發表

史上最熱情之萬聖節Zumba發表

Kop今年也考到了Zumba的執照,而這個加州健身新進的課程,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在冷氣壞掉的教室發表,跟三溫暖一樣熱情。









課名: 聖誕節Zumba新課程發表

Merry Xmas聖誕節MSN大頭貼

Zumba平均兩個月會發表一套新的課程,這次的發表剛好遇到聖誕節,所以和Combat合在一起辦發表。








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有Blog真好,因為我習慣把工作和教舞中發生的點點滴滴記錄在Blog上,當要做年度回顧的時候就非常的好用,Kop我自我期許2009年除了要做更多特別的事情之外,還會花更多時間把這個網路的空間經營好,讓喜歡街舞、音樂、體適能和科技的網友們也能從中獲得一些東西。

沒有學生的支持就成就不了一個好老師,我很感謝各位學員的支持,就算沒上過我的課的網友,你能來看這篇文章我還是一樣感謝你。2009年你有什麼願望呢? 希望各位的願望都能成真喔!





Kop 2008/12/30
www.KopFamily.com

5 則留言:

  1. 有獎徵答,第一個答對的有獎品,請問本文的漫畫當中,Kop手上拿的東西是什麼,出自哪一部電影呢?

    回覆刪除
  2. 波特的從小到大玩伴,第一次出現是在動物之家的籠子裡!
    電影:雷霆戰狗Bolt

    舉一反二...
    Open Season裡,布榖也有一隻小小熊喔~~

    林老師,我有襪子跟水壺了~~~
    (我像不像自以為聰明的四眼資優生,臉還要很驕傲的種演法)

    說到動畫片,早上還"又"看了一次Shrek才去補眠...
    (最近HBO沒存檔片囉=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3. 法藍心機,居然猜到我要送什麼禮物......順帶一提,電影曼哈頓情緣也有一隻球球裡的小老鼠很可愛,還有Bolt是今年最好看的動畫片,推薦!

    阿....應該是去年最好看的.....

    回覆刪除
  4. 最好看是因為技術層面還是劇情而已?
    好奇...

    因為我覺得史瑞克跟冰原歷險都很棒阿!
    (我承認我是膚淺的編劇派)

    回覆刪除
  5. 史瑞克3是2007年的片子不是2008年的(冰原歷險第三集2009會上映喔)....2008年最好看的動畫片我的排名1是Bolt,2是瓦力。不過若以技術層面來說,Pixar工作室的技術領先世界其他動畫廠至少一年以上吧.....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