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預告: 萬聖節zumba特別課程之有裝扮有獎品



萬聖節加州健身要推出Zumba的特別課程囉!!因為剛好發表的時間接近萬聖節,這幾天Channel V的我愛黑澀會又播出Kop教黑Girl小蠻的內容,大家一定很期待新課程的發表吧....


像California Fitness這樣的外商公司,對於萬聖節和聖誕節這樣的節日都很重視,所以在這幾個節日都會推出特別的課程,還會特別佈置場館,張貼海報等等......



上面這張海報的配色,一看就知道是萬聖節的海報,雖然Kop我不是一個美術的專家,但是我對這個海報還是有兩個很不滿的地方:

1. 左邊的那幾個人影不就是之前常常在海報中出現的香港老師們,然後去背勾出輪廓做出來的圖嘛? 公司是沒有別的圖庫囉......用來用去都一樣........連被拍攝的老師自己都膩了吧......(而且如果該老師離職,還會搞出換頭這種誇張的事情.....)

2. "喪屍"是什麼? 哪一國語言阿?

其實喪屍就是香港的殭屍啦.....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6%AA%E5%B1%8D

這裡不是台灣嘛? 為什麼要用香港的文字呢? 用PhotoShop把喪屍改成殭屍是很困難的事情嘛??


張銘清說:"兩岸關係正朝向和諧發展.....",所以文字和用語統一也是遲早的事情.....




因為台北五家店都會有特別課程,時間地點如上表所示。大家看到上面每家店只有三至四名老師,那代表一定會出現的老師,其他老師其實也會跨點互相支援啦! 例如Kop我大安和站前的發表都會去幫忙喔!!

還有人問我一定要穿黑白橘的恐怖服裝嘛? 其實沒有那麼硬性規定啦! 因為萬聖節,只要你覺得很有創意的打扮都很歡迎阿! 而且如果你的裝扮太華麗很難跳舞,你記得要先讓Kop我拍張照再卸裝備喔!!




雖然你們都很愛喬巴.....不過我比較想打扮成布魯克耶......


Kop 2008/10/23
www.KopFamily.com




漫畫和本文無關,只是Kop跟以前一樣看新聞有感而發......

標題叫做" 看也知道是個孩子! "



7 則留言:

  1. 哇...要做什麼裝扮咧~
    好難想喔!!ㄏㄏ
    不過真的還蠻期待上ZUMBA課程的...
    外國老師來的時候上了一堂,
    整個就是個會飆汗的課~ 很讚喔...♡゜

    回覆刪除
  2. 這篇文章廣告性質太重了,所以我們來發起一個活動吧!

    "你建議Kop萬聖節打扮成什麼造型??"

    歡迎大家留言,可以天馬行空的發揮,如果你的意見被Kop採用的話會贈送小禮物一份喔!

    回覆刪除
  3. 老師:
    馬拉桑不錯喔~
    如果敢扮茂伯~就更棒啦~哈哈~

    回覆刪除
  4. 可以打扮成黃姓少年嘛?

    回覆刪除
  5. 都沒人發現海報打錯字嗎?Zumba"t"~~~~~~

    回覆刪除
  6. 終於有人發現啦....原因是香港加州的老師萬聖節是把"Zumba和Combat"合在一起的主題課程,所以創出了一個新名詞叫做zumbat,而台灣的海報是沿用香港的設計,所以才會有"喪屍"和"Zumbat"這樣讓台灣會員容易搞混的字出現,沒辦法...總公司的設計不能改就是不能改...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