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體適能界最愛的Pose更新



相信有許多人看過Kop的模仿加州健身pose系列照。因為在California Fitness幾乎所有的海報Model都是香港的有氧老師。而令我吃驚的是資料庫中其實沒有幾張照片,所以更換的頻率並不高。而從中我也觀察出體適能界最愛的Pose........


首先來看看2008年NIKE系列活動的海報,有一個美少女做出拳擊的pose.....


和這位香港老師的Pose一模一樣......


反正照片都拍了,切掉下半身也是一張新海報.......


我懷疑這個女老師其實是一個3D Model,因為她可以3D Rotate(立體旋轉),Pose一模一樣.......


這樣堅持的毅力影響了男老師。一樣的pose...(照片中是香港老師Dominic,本人比照片要帥...)


這樣的毅力也影響了甄子丹,他在電影"江山美人"的海報也做同一個pose......

可能是因為我幾乎每天都要到California Fitness工作的關係,這幾張照片和這些pose我看得好膩喔.......難道不能換個人或是換張新的照片嘛?




有的! 請看看上面這張快樂的大合照,中間有一個金髮的外國人,是我很尊敬的老師Michelle Dean,她在體適能界非常非常的有名,也是一個認真的好老師。


這張看起來跟上一張很像,但是感覺好像有一點不同......



近一點比較.............

原來是Michelle的頭被換成Tina的頭。Tina是一位優秀的香港老師,但是她長得跟Michelle Dean一點都不像。只不過Michelle已經離開加州健身,加入到另一個健身集團了。所以她的臉就被換掉了............

所以各位就會看到這張中國人的臉配上外國人的身體的奇怪照片........(我要是Tina會氣死吧....)

這種修改照片的技術早在1924年就有了,請看下面的照片。


消息來源

當年還沒有Adobe Photoshop耶! 技術就那麼好了......我想香港行銷部的同事們應該要感到汗顏...修片的技術比蔣公還要差.......

雖然拍照是很花錢的啦....不過如果我是老闆,應該會選擇把"跳槽"的員工修掉,而不是用"換頭"這種奇怪的作法.....兩張海報還貼在一起?....是"看誰來找碴"嘛?

Kop 2008.3.27
www.KopFamily.com

-------------------------------------------------------------------------------
Update: 2008.4.1

身為加州健身的員工,其實我覺得來自香港行銷部的一些照片拍的還不錯,例如去年有一張拳擊男把自己的玻璃塑像打破的照片,就超有feel的,拍的很好,讓我看了想要練身體.......不過從2008年開始香港行銷部則開始做出一些讓人匪夷所思的海報,2008/4/1張貼的這張真的讓我嚇到了.........完全是走無厘頭風格...........我覺得本來要入會的朋友們可能走到門口後會被這張海報嚇到然後就不想加入了...........


這........是傳說中的"3P"嘛??..........(謎之聲: 其實也有"老背少"的成分在內)。


我嘗試為這張海報找到一個比較正面的解釋:中間那位帥哥Angus老師,他其實以前是個大胖子,後來因為開始跳舞以後就整個瘦下來了,越跳越好就成為了職業舞者,而且他現在瘦到連女生都可以把他舉起來..........還可以3P喔!......加州真是個好地方.........

Kop 2008/4/2 update
www.KopFamily.com

2 則留言:

  1. 林老師..
    你"每一張"的表情跟動作才一模一樣勒..
    也是鬼打牆箇中高手...

    回覆刪除
  2. 厚~~
    我只能說...PHOTOSHOP很強啦!

    旋轉拳擊手的那個老師
    真的很像3D MAX的RPC人ㄟ...
    可以轉各種角度....CC

    *~PiNkY~*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