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課堂常見Q&A整理 & MSN大頭貼


Kop一直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因為上課而得到跳舞的樂趣,而選擇在健身中心教學可以把街舞推廣到更多的上班族和社會人士當中,讓跳舞的年齡層更廣一些,我把常常學生問的問題整理成下列的Q&A,可以給第一次上課的同學或是想要開始不知道如何開始的人做一個參考。


下列的Q&A對於已經上過Kop課的人來說,都是已經知道的事情了,所以你可以不用看,但是你可以按右鍵下載上面那張msn大頭貼,就是Kop跳芭蕾舞的圖,享用之餘,可以點一下本站的廣告贊助一下畫圖的Kop好嘛...




附贈一張佳倩的msn大頭貼。送禮自用兩相宜.....




Kop上課常見的Q&A


Q. 怎麼進入Kop老師的官方網站?

A: 記住www.KopFamily.com或是到搜尋入口網站搜尋"KOP",通常排名第一的就是本站。


Q: 我是初學者怎麼辦?

A: 首先你要知道舞蹈初學者必須知道的三件事,然後你要根據自己程度來選擇難度(加州健身課表數字越高的課程越難)


Q: 上課的舞步我都跟不上怎麼辦?

A: 你可能選錯難度,或是你需要多上一些課程,要記得持之以恆、勤能補拙,所有學生都是從初學者開始的。


Q: 多久會換一次新的歌曲?

A: 街舞課程通常三至四周會換歌,不過偶爾也會教組曲,一兩個月才換歌也有可能,Kop不會特地宣佈換歌的時間。Nike Rock Star和Zumba課程則是二至三個月換一套新課程。


Q: 上課教的是誰的歌曲,歌名是什麼?可以下載嘛?

A: 本站首頁的Top 10歌單就是上課排舞和收操用的歌曲,但是不包含熱身和律動的歌曲。提供mp3下載是違法的,你可以去唱片行或是線上音樂購買。


Q: 上課的內容有影片可以看嘛?

A: 你可以到本站的影片區看一些Kop發表過的舞碼,而新編的舞不會放在網路上,你需要親自到課堂上跟Kop學。目前網路上的影片有部分會在程度1的課程重教。


Q: 為什麼有一些教過的歌,有拍成影片卻沒有放上網?

A: 因為我覺得拍的不夠好,或是我沒有時間剪接和加上字幕說明。


Q: 我可以拿Kop編的舞去表演或是教學嘛?

A: 你需要得到Kop本人的同意,請來信


Q: 我不是加州健身的會員,老師有在別的地方教課嘛?

A: 目前沒有,不過我預計2009年會租借外面的教室開專攻班,有興趣請來信。


Q: Kop老師有教公司行號或學校社團嘛?

A: 有的,如有需求請來信。 告訴我人數、時間、地點。


Q: Kop老師的團隊可以來接表演嘛?

A: 可以,如有需求請來信。 告訴我時間、地點、預算。


Q: 我也可以進入加州健身當舞蹈老師嘛?

A: 來跳給我看看吧!歡迎有實力、有經驗和熱情的人加入。


Q: 為什麼加州健身舞蹈課的時間通常都比較晚?

A: 因為喜歡舞蹈的年輕人多,可以待比較晚,Kop建議你吃完晚餐後,做一些器材熱身後再上舞蹈課效果會更好。 沒有解答你的疑問嘛? 歡迎到留言板留言


Kop 2008/10/16
www.KopFamily.com




3 則留言:

  1. Dear Kop 老師:
    有疑問:
    哈哈~請問最後一個黑人是
    Obama先生嗎? 開始有點看不懂
    了~
    ....你的漫畫迷兼舞迷

    回覆刪除
  2. 他是歐巴馬的兄弟叫做"歐罵馬"(台語),而Change則是歐巴馬愛說的競選口號.....至於Shy Guy....有玩瑪莉歐派對的人應該都認識吧....

    回覆刪除
  3. 幹麻附我發福搶拍照阿!!!!!!
    救命ㄚ~~還變MSN大頭貼........

    至於最後那個嘛~~~~~
    你看那個耳朵
    明明就是曬黑的王永慶嘛!!

    (喔 順便為這台灣企業傳奇人物默哀一分鐘.....)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