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活動預告: 九氧大名成果展



九月六號是北一女有氧社第九屆的成果展,學生們很有創意的製作了宣傳短片,剪接的技巧相當好,完全不像是高中生的水準,相信這次的成果展也會和這隻短片一樣精彩......

大部分的人想到北一女,大概會先聯想到,高升學率、綠制服和很有名的樂儀隊。其實北一女的學生優秀在除了很會念書之外,她們玩社團也玩的很認真,除了樂儀隊以外也有很多很出色的社團,例如有氧體適能社。


圖片來源


有氧適能社有一個特色,就是她們什麼舞都跳,有氧、拉丁、拳擊、街舞、爵士通通都跳,所以有氧社有很多個指導老師,Kop就是負責教街舞的部份。而俞老師則是校內老師,指導整個社團的方向和運作,是屬於尤達大師那樣的角色。



有氧社的街舞跳的很不錯喔,她們組成的綠色奇蹟已經連拿三年Nike舞蹈大賽的冠亞軍了。打破一般人認為有氧社只會跳hi lo的印象.....。聽說S.H.E的Selina也是北一女有氧社第二屆的社員,所以有氧社的學生除了很有才華之外,有明星潛力的同學也不少喔.....





各位阿宅,這是課間操時間!
好幾年前的課間操現在還是在網路上流傳當中

從前幾年開始,有氧社的學生會在準備完學測(我那個年代叫做大學聯考) 之後,開始積極的練舞,然後在大學開學前舉辦一個成果展,去年達到一個顛峰,因為湊齊了十屆的校友合跳一隻超級大排舞,大家可以看看去年的大合照......




俞老師和Kop去年有破例在大排舞的時候小秀了一段。



所以她們的成果展和一般的街舞展和肚皮舞展不同,在於舞風的多元,街舞、有氧、拳擊、拉丁都會穿插在一起,通常看完的觀眾都會有" 年輕真好 " 和 " 好想運動 "這類的感想.....


這裡面除了Kop老師和那位要當法官的社會人士之外,都是第九屆的同學。


Amay和師妹的舞團How Soul Break也會去表演喔! 師妹老師也是北一女畢業的。


其實也是第九屆學生發明在給老師的信封上面畫圖的,大家可以參考
美術館: 北一女有氧社的塗鴉信封,這莫名其妙就變成一個傳統,變成每一屆的學妹也都會跟著在信封上畫圖,而Kop就會把這些很有創意的塗鴉貼上來。





這是一個不用錢的活動,但是因為北一女這一屆的學生很受歡迎,除了親朋好友和學校師長之外可能還會湧入大量的蘿莉控.....所以位子可能會坐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早一點入場。

2008年9月6日
17:30入場
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順帶一提,今年Kop首次帶California Fitness的會員組一個團去北一女的成果展表演,而且這次有11個人算是蠻大的陣容,我一開始的想法是,今年一整年我的編舞創作量其實很大,雖然許多不錯的舞碼會由北一女來表現,不過還有一些我覺得編的不錯的舞想要呈現,而且是在完整的燈光音響和舞台上表現。

第二點是我想讓學生看看,有一天她們從學校畢業跨入社會後,也可以像社團學生一樣享受學舞和表演的樂趣。(如下圖漫畫所示...) 所以K手黨就這樣成立了,沒想到這陣子的練舞會這麼累阿.....而且受傷的人好多....(畢竟全團平均年齡超過30歲了.....),不過我可以預測到這隻舞應該會很精彩,希望有參與的人能從中獲得樂趣。同時替整個成果展加一點分!


Kop 2008/8/29
www.KopFamily.com


16 則留言:

  1. 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2. 年齡的事就不用提了吧

    回覆刪除
  3. 什麼!!!平均年齡超過30歲!!!!!!!
    有數字這麼大喔!!
    我們有人瑞在跳嘛?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

    回覆刪除
  4. 所以同學手受傷真的是因為要表演阿!!
    加油加油你們超強的一定沒問題的拉~^0^

    回覆刪除
  5. 太過分了~竟然提到年齡!!
    我不練了啦~~(我不依!我不依!地上打滾中~)
    tracy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什麼鬼!拉高平均年齡的絕對不是我。開玩笑,我的蛋糕上是問號。哼哼哼.....

    不過,這回為了練breakin'也給了自己不少機會去做更多的挑戰,這是令我很開心的一件事。雖然時間不是很夠,而且我們得在龐大的複製人群生存下來是件很艱難的事,但大家也都還是很努力呢!=)

    我的下半身沒有在排腿。只有頭戴著耳機,上半身在蠕動。XD

    回覆刪除
  8. 哇~原來大家就是在練這個表演哦?
    看起來很精采的樣子耶~~~

    好想去看~~是免費的?
    那意思是說~~那天去排隊進場就能看到嗎??

    課堂上的同學~~大家加油哦!
    大家都很辛苦呢!

    回覆刪除
  9. 昨晚看你們排練...
    有種超感動的fu唷~♡''

    看到很多人都進步很多,
    也很喜歡聽KOP說話...
    調整走位,跳舞的技巧~~~

    希望你們全部都要大加油喔!!

    回覆刪除
  10. 沒講還沒意識到年齡的事,這話題真是敏感阿 = =

    不過大家受傷跟年齡的關係應該還好啦,練地板嘛,沒有扭挫傷、最少也會有點黑青,正常正常啦~

    回覆刪除
  11. 年齡啊~
    整個不想提的致命傷~
    (現在是都怪我嗎?)

    烏青是進步的標誌
    傷疤是練成的徽章
    很愛的勒~

    回覆刪除
  12. 其實大家都很年經啦...大部分的人都是有拿家長同意書才能進健身房運動喔......其實拉高年齡平均值的是下圖中的阿嬤啦....活到老跳到老

    回覆刪除
  13. 噗,年齡就不用拿出來了啦....
    明明大家都很年輕.....愛跳舞的不會有老人~~~大家加油。

    吳米奇會以poppin'呼應大家的XD

    回覆刪除
  14. 今天大家都要加油ㄛ
    看到大家超有氣勢的練習
    真的很棒
    雖然因為工作之故和大家聚少離多
    但我還是一直一直很愛和大家一起上課的感覺

    回覆刪除
  15. 昨天去看了九氧大名,雖然很累(從下午三點多就去排隊),然後又受了一肚子鳥氣(那個入場秩序真的是亂得讓人想發瘋,大家佔位子也佔太兇了,平均一個人幫五個人佔!!)

    不過,還是很慶幸自己看到了一場很用心又很精采的表演!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超厲害的耶!這樣的規模的活動,真的辨的不輸有經驗的社會人,而且又有著屬於學生的青澀,有著讓人會心一笑的感動!

    北一女的舞蹈動作,一向以超整齊著稱,今天親眼目睹,還是讓人不禁伸出手大力的拍手,她們的用心練習完全反應在整齊一致又俐落的舞蹈上,讚!

    而她們的創意真的讓我有大大的驚艷了一下,從之前宣傳的影片,製作的手法及內容讓人很難相信這是出自於高中生,而在成果展上,還有幾段影片,也是讓人看了覺得很感動也很有趣,再加上穿插在表演中的串場,真的讓人覺得很妙,我好喜歡Frog4哦!超可愛的!!!

    這真的是一場很用心,會讓我看了很感動的表演!!!

    回覆刪除
  16. 謝謝Aki和有來看的朋友們,我代表K手黨和北一女的學生謝謝各位,還有那個市政府親子劇場的官員真的是百般刁難...造成表演者和觀眾極大的不便.....我會在接下來的文章中好好說明的,不過我手邊的照片很少,有拍照的同學們快把照片跟影片寄給我啦!!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