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Hip Hop Police嘻哈警察


最近幾週我們在加州程度1的初學者hip hop課程教的歌曲是Hip Hop Police,這是Kop 2007年編的最陽剛的一支舞,而為什麼最近開始複習這首歌也是有原因的.....

上個星期Kop代表California Fitness去參加一個警察局辦的公益園遊會,地點在大安公園的舞台,因為最近正在幫北一女畢業的這一屆編排成果展的舞,所以我就帶幾個看起來比較成熟的學生去演出。



這一屆的學生真的很厲害,除了舞跳得好長得可愛之外,幾乎每個都考上台大。還有幾個是保送的.....怎麼那麼厲害.....父母親平常都餵她們吃什麼?

而因為是警察舉辦的活動,所以我當然會跳我最擅長的活力嘻哈排舞,而且用的音樂絕對是Parental Advisory的髒話版,在一群警察面前放Oh Shit的歌詞有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警察局自己也有準備表演節目,是由一些女警出來表演防身術嘛...那個都是老套了,最流行的"手語歌"。而且還蠻整齊的耶......我懷疑這些女警執勤的時候都在偷練手語歌.......我腦中浮現的畫面是,當歹徒狹持人質的時候,警方出動女警隊,表演一個感人的手語歌曲,當場讓歹徒痛哭流涕的投降了......



而且警察局很夠意思阿,表演完之後還送我一個獎牌.....(媽! 我拿到警察伯伯的獎牌了!!) 其實我有聽說一些警察下班後會去健身房運動,所以在你身邊跳舞的可能真的是hip hop police喔!




Kop我其實很喜歡編很Gangsta風格的歌,而且可以用很暴力的舞感來詮釋,其實有很爽的感覺,像以前我編過DMX的X Gonna Give it to U,還有D12的Get My Gun,不過因為學生群還是以女生居多,所以像這樣很殺氣騰騰的歌曲編的不多。

不過Hip Hop Police很令人意外的是還蠻受女生歡迎的,大家可以看看去年的兩場表演,女舞者跳hip hop police也是很好看喔!




我們最近正在複習hip hop police這隻舞,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週五週六的初學者課程喔!!

BTW...週五上課的時候壽星Jingle老師送我一朵花,還要求我一定要別在頭上....所以我畫一張漫畫感謝他....


Kop 2008/8/25
www.KopFamil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