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世貿一館運動休閒展表演來囉


這是2008年七月二十號在世貿一館舉辦的運動休閒展,Kop和雪倫和西妮代表加州健身去表演。


這個活動的詳細內容和辣妹小護士的照片請看休閒運動展:加州健身護士辣妹Show Girl這裡。

開場的歌曲是之前在加州健身教的Step Up 2組曲,第一首是Cherish唱的Killa

第二首則是Flo-Rida和T-pain合唱的Low,關於這首歌的介紹可以看Flo-Rida台北演唱會心得這裡。

第三首歌就是Madonna和Justin的4 Minute啦! 因為在Kop排舞教學: 4 Minute - Madonna ft. Justin Timberlake這裡已經有放了這首歌的完整影片,所以我就把後半段剪掉了。

反正大部分的阿宅 網友們焦點應該都放在辣妹舞者和辣妹小護士身上吧.....相信八月初的世貿電腦展應該會出現更多這樣的場面。不過當天我們的表演看起來很健康很符合California Fitness的形象,聽說對於業績也有明顯的幫助喔!

想要下載高畫質mp4檔案請點這裡

p.s. Kop的影片唯一的出處就是我的官網和我的部落格,還有我的Youtube頻道,Kop歡迎大家轉寄我的文章連結,或是把youtube影片embed到你自己的部落格。不過我並沒有允許任何人把我的影片下載後,自己重新上傳到無名小站。這種行為也是一種盜版....

Kop 2008/8/1
www.KopFamily.com


因為本人這幾天忙著上日本老師的課程進修,和參加飛輪三小時活動,所以沒時間畫圖阿,就給大家看看最新上映的電影海報吧!

世界一最好看的電影: 阿文哥



美國有蝙蝠俠,台灣有大俠梅花鹿.....

2 則留言:

  1. 媽ㄚ~ 算一算~

    我從去年聖誕節ㄉ聖誕女郎之後~

    整各就是與加州表演脫離勒~~~~

    一轉眼就七各多月唷~~~ 真恐怖~~~

    快半年沒演出了~ 希望這次表演沒有給 K大師漏氣唷~~~

    ... 這次演出整各就是走炒氣氛路線嘛... ^^

    回覆刪除
  2. 可是妳再回來的時候身分已經變成碩士啦!...碩士團越來越大了...下一個是誰呢?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