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休閒運動展:加州健身護士辣妹Show Girl


7/18~7/21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2008 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許多健身業者都有設攤位,當然包括加州健身,而週日下午黃金時段加州更是出動了街舞、肚皮舞、瑜珈,還有小護士辣妹主持人陪你玩賓果,還有免費的身體機能檢測。加上超優惠入會方案....不過我知道你們就是想要看小護士的照片對不對!!.....跳轉後看全文吧......


如果你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可以點點2008 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這個官網真的很慢.....



Kop這次帶雪倫跟西妮去表演,大部分的照片也都是這兩位美少女拍攝的,雪倫是留美碩士,西妮前幾天口試過關了,所以即將取得碩士學位,所以這個團是一個碩士舞團.....



碩士團和加州健身的瑜珈天后天王-Stacy & Ethan合照。(肚皮舞Wendy老師這時候應該在著裝打扮)



學歷高舞又跳得好長得又漂亮真的很難得....



街舞表演果然是最容易炒熱氣氛的項目。Kop當然有拍攝影片,不過我還沒時間剪接,等剪好再分享上來。



Ethan老師表演前接受美女主持人訪問,他告訴現場觀眾瑜珈對身體的好處,由這個今年初從印度進修回來,吃飯的時候會把腳掛在頭上的老師介紹真的很有說服力。看他表演瑜珈的時候很難想像他也是個愛打電動的宅男....



Kop老師表演完接受美女主持人訪問,他告訴現場觀眾街舞對身體的好處,由這位今年初從LA進修回來,坐捷運的時候會月球漫步的老師介紹真的很有說服力,看他表演街舞的時候很難想像他是個愛掛網的宅男....



不過台下的男性觀眾其實眼光都聚焦在美女主持人身上.....



我真的沒有偷看美女主持人的屁股....只是攝影角度的關係.....



其實我是很認真的在宣傳加州健身的....不過第一排這位白髮又髒兮兮的老伯,在舞者表演的時候一直搗亂,希望他不要入會.....(展場辣妹其實很辛苦的,常常要應付這些怪叔叔....)



加州健身為了配合此次休閒運動展,推出月費699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當場就有人付費入會了,你該不會以為加州的員工真的都穿護士服上班吧.....



其實這些小護士是職業的展場主持人啦...不過裡面有幾位也是加州會員,所以很瞭解加州健身的服務項目,而且我覺得她們的氣質都蠻好的,敬業態度也佳.....



主持人小潔不但是會員,還有舞蹈底子喔(正在唸碩士...),所以跳舞會讓身材變好應該是真的....



西妮的廣角鏡頭真的很屌,拍自拍大頭照超方便的啦.....



你看! 是不是超方便.....女生的相機應該有五成都是大頭自拍吧.....



這一張則是我拍的,我有發現西妮比男生還愛跟辣妹合照喔....



而且西妮還很喜歡偷拍辣妹....



雪倫旁邊的是Doris,她也很會主持炒熱氣氛.....



西妮旁邊的則是Jessica,她在bbs上好像很紅喔!請看Mobile 01的討論區

健身美女小護士@ 休閒運動展


大陸網站都有照片了....

長期支持本站的網友和因為關鍵字"護士"而進來的網友們,一定很納悶這篇文章跟"體適能"分類有什麼關係呢? Kop如果只放辣妹照片而不分享一些健康新知,那跟愛拍辣妹的宅男部落客(雖然我是...)有什麼兩樣?


小護士: Kop老師要來檢查一下身體嘛? :)


加州健身這次提供免費的InBody檢測,和平常的量身高體重不同喔! 它可以測量你的身體體脂肪和肌肉量,使用的時候要脫掉襪子,然後雙手抓住那兩個很像是Wii的搖桿的東西....


然後私人教練會把你的數據印出來,下面這張是Kop的,我雖然看起來很瘦,可是體重其實是正常值喔,而且因為我跳街舞大部分鍛鍊的是腰跟腿,相較之下上半身的肌肉量就比較不足....



所以要完全了解身體組成,光量身高體重是不夠的! 專業的私人教練會針對你的數據給你開"菜單",讓你鍛鍊身體的不同部位。



所以我還是要建議大家養成固定運動的好習慣,把身體練好你就不會常看到"真的護士"囉.....



真的護士不會把指甲弄得這麼漂亮......


Kop 2008/7/20
www.KopFamily.com


3 則留言:

  1. 很多人問我這篇文章怎麼沒有畫圖,所以我補上一張身體檢測示意圖。

    回覆刪除
  2. 噗 看到角色扮演的美美小護士
    不禁又無言了.......

    那種美美的水晶指甲 可愛迷你粉紅短裙
    甜美的笑容帶著聽診器聽著宅宅們噗通噗通的心跳
    護士果然是宅宅最愛制服行業之一啊!!

    像我們這種"真的護士" 只好默默的到角落劃圓圏了.....(人家也有粉紅色制服啊!!!
    淚奔.......)

    不過現在碩士也真的一堆耶 雪倫還是留美碩士 好讚哦!

    回覆刪除
  3. 妳也可以穿粉紅色制服和水晶指甲來課堂上跳舞阿!!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