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iPhone終於要在台灣上市了?再等等吧...


上個月Kop寫了一篇該不該買3G iPhone呢?。2008/7/11當天iPhone 3G在全世界開賣,當天台灣就有媒體報導: 九月Apple會和中華電信合作,iPhone 3G會在台灣上市,然後就有很多人真的相信了,結果證實是烏龍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4/17/137b1.html


台灣很多記者都從無名和PTT上面找新聞,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關於iPhone的報導更是錯誤百出,甚至有記者以為iPhone 3G是指第三代的iPhone.......(其實3G是一種通訊技術,iPhone目前只出二代),我比較信任iPhone 4 TW的報導,因為事實證明從吉米丘站長那邊透露出來的情報到最後都成真了。


至於Apple為什麼遲遲不肯讓iPhone在台灣上市呢? 這個原因只有下面這個人知道



iPhone何時才會在台灣正式上市呢?這個原因還是只有下面這個人知道......



(老賈年輕的時候是很性格的,現在變成了禿頭,而且最近身體狀況似乎不太好,我是希望他可以恢復健康,因為他是全世界最強的Present之王,少了老賈的發表會就不好看了....)


如果你打算寫信問Steve Jobs上述的問題,可以順便幫我問問他能不能在iPod和iPhone裡面加入歌曲變速的功能呢?這對我們這些舞蹈老師來說蠻需要的.....


想想Wii的教訓嘛?從Wii在日本開賣到台灣正式代理已經兩年了.....而且薄幽還每隔一陣子就放話說: 大家不要買水貨,台灣版的Wii價錢一定會把水貨商殺的很慘,然後兩年過去了,他們還是推出了一台不算便宜,而且部分功能被閹割的Wii.....



最可憐的應該是兩年前Wii最紅的時候,每個廠商都在辦Wii的抽獎活動,然後很多廠商會用小字寫(贈品Wii將於台灣正式上市的時候寄出....),如果你中獎了,你到底要等兩年還是乾脆去買水貨玩個過癮呢??


本壘打是什麼??

回到IPhone 3G,因為它跟HTC鑽石機上市的日期太接近了,難免會被拿來比較,其實我相信宏達電的硬體研發實力絕對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但是很可惜好的硬體搭配Window Mobile作業系統 = 難用。 雖然iPhone也會當機啦,但是操作起來的流暢度目前還是各手機之佼佼者。


聽很多人說Windows Vista很難用,不過它的OS娘看起來不錯阿....

想換手機卻又猶豫不決的人可以看這裡

不過台灣就是沒上市阿.....想買水貨的同學們也先不要衝動(更不要被奇摩拍賣的騙子給騙走了.....),目前各地的偉大駭客們正在努力破解iPhone 3G,讓使用者不用每個月交保護費給電信業者和Apple。在他們的研發成果出來之前,大家就先玩手上的的iPhone一代吧....(沒有iPhone一代? 那就少玩手機多運動阿.....)


Kop獲得Apple和iPhone的情報來源:
iPhone4TW最新消息
Mobile01蘋果討論區
OIKOS新聞首頁

p.s.第一張圖應該是Mac Pro的OS娘,圖片來源
Windows Vista的OS娘圖片來源


Kop 2008/7/24
www.KopFamily.com



1 則留言: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