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Danity Kane五人美聲女子團體


這一個月Kop在加州教的進階課程,其實一點都不hip hop,而是一首非常new jazz風格的舞,由Danity Kane演唱的Damaged。這個女子團體雖然已經發第二張專輯了,不過顯然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是很高,所以我蒐集了一些官網資訊來介紹一下這五的女生....順便和目前也是五個人的the Pussycat Dolls比較一下.....



圖片來源: Sean John官方網站

在美國嘻哈音樂界有一個教父級的人物叫做Puff Daddy P.Diddy Diddy,他換過好幾次名字,所以台灣的翻譯還是叫他吹牛老爹。他製作過太多經典的hip hop專輯了,他甚至有自己的唱片公司品牌叫做Bad Boy(因為他很喜歡絕地戰警這部電影),而且我喜歡他出的服裝品牌甚於他的音樂。就是Sean John這個牌子,雖然很貴但是很多衣服都蠻好看的也很時尚。

Diddy的wiki介紹

而美國和台灣一樣(或者說台灣人愛學美國....),當紅的製作人就要把觸角伸到選秀節目上面,Diddy也有自己的選秀節目,叫做Making the Band,第三季選出來的五個女生組成一個團體,就是Danity Kane。這個命名是Diddy根據一個卡通女英雄得來的靈感,反正就是製作人爽怎麼取名就怎麼取,好不好念是其次......


先來提一下這個團的特色吧!我認為她們最大的特色就是: 五個都很會唱! 因為從Destiny's Child解散以後已經很少看到全團都具有solo能力的女子團體了。而且她們五個的外型條件也都很不錯。

下列圖片來源為Danity Kane的官方網站:


Aubrey
(你們這些宅男們是不是很愛這種pose阿......)


Dawn
(你們這些宅男們是不是很愛這種表情阿.....)


Shannon
(她在網路上的人氣似乎最旺,是因為最漂亮的關係嘛?)


Aundrea
(Kop我最喜歡她的聲音,很有特色,但是Damaged的MV把她拍的很醜,她可能跟導演感情不好...)


D.Woods
(其實坦白說我分不出來這兩個黑人團員有什麼差別,不過看現場表演就知道這兩個黑人跳舞還是比白人好看很多...)



她們五個人真的在美國大紅,就是因為Damaged這首歌,而且竄起的速度已經嚴重影響到另一個女子團體the Pussycat Dolls(小野貓)了。



不過Danity Kane還是很努力建立自己的特色,她們在第二張專輯也開始創作歌曲了,雖然她們五個的舞蹈實力輸給小野貓,不過五個人唱現場都超強的啦,小野貓裡面真的在唱歌的也只有兩個主唱吧.......


而且你也只知道主唱叫做Nicole對不對? Nicole Scherzinger在the Pussycat Dolls第一張專輯大賣之後單飛發了一張個人專輯,但是表現平平,不知道是因為她的名字真的太難念了還是因為封面照片拍的很像巫婆?


雖然Nicole的個人魅力和歌唱實力的確是最強的,不過一個人單飛還是比不上"一個主唱加五個很辣的舞者"來的震撼阿! 所以Nicole就乖乖的回去小野貓,發行了新單曲When I Grow Up當我長大,(咦? 還不夠大嘛? )


拍攝了和第一張專輯大同小異的封面,小異的地方就是少了一個人耶.......到底少了誰呢? 歡迎網友們留言告訴我,反正Nicole還在就好.....

PCD的官網

所以繼Destiny's Child解散,Spice Girl復出雷聲大雨點小之後,目前西洋樂壇最紅的兩個團體就是PCD和DK啦!兩個團背後都有超強製作人撐腰,接下可能還會在各大音樂獎項上相互競爭,身為樂迷的我們就期待看精彩的表演吧!


Kop 2008/7/8
www.KopFamily.com


8 則留言:

  1. 忘了說Damaged這首很性感的舞,Kop已經從7/1開始在加州健身的進階課程開始教囉,還沒加入的動作要快喔!因為我還沒有編完所以我也不知道會教幾週,可能會教到七月底吧.....

    回覆刪除
  2. 不如請KOP也把那個"宅男很愛的pose"給編進去吧~^^

    回覆刪除
  3. Kop你網誌好好看
    最後一張圖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4. 救命啊...我被你最後一張圖打敗了..><

    回覆刪除
  5. 最後那張圖太喜感了..........沒辦法打入宅男界喔

    回覆刪除
  6. 把那個pose編進去...>< ..切...我每次跳都有心裡障礙了...不過這兩團都很正哩..宅男殺手

    回覆刪除
  7. 張toby...
    我覺得你很沒障礙阿!?
    (學長也是無障礙第一名!)

    話說kop這次編的舞,很多人愛耶^

    回覆刪除
  8. 雖然我沒聽說很多人愛這首,但是我也真的很愛………
    SCOTT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