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如何在無名小站加入不是無名的好友? (圖文教學)



很多人都在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服務,但是無名小站有三多,廣告多、限制多、安全漏洞多...很多人因此不用無名的服務而跳槽其他家,但是無名只能夠跟同樣架在無名的部落格互設為好友,所以今天Kop要來教大家如何破解這個限制...


Kop教完課後都會宣傳一下KopFamily.com這個網址,但是常常聽到有學生問我為什麼沒有無名,因為許多台灣人有"無名=部落格"這種錯誤觀念,造成丁丁大站 無恥小站 無名小站的市佔率居高不下。



Kop我目前是把Blog架在Blogger公司的服務之下,Blogger的母公司就是Google啦! 還有www.kopfamily.com首頁則是用Google提供的Google Page服務。 我覺得Blogger的好處就是什麼外褂都可以加,限制很少所以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改自己的版面。而無名的限制就多很多,尤其是這種只能夠加無名的好友,這樣封閉鎖國的心態很讓人討厭,不過當然有解決的方法,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方法是在奇摩知識家:(而且回答者是依照經驗來回答,和某些盜用別人文章的騙點數者不同)

無名的好友連結問題


首先點選"資料夾選項"



然後點選"新增資料夾"



替你的新增資料夾命名,你要取叫"好友"或是"非無名部落格"都可以,取好名字之後點選"新增連結"



然後打上你想加入的網址,在這邊以www.KopFamily.com為例,你可以在連結描述的地方寫上"Kop舞蹈老師的官網"



然後就大功告成啦!回到首頁你就會發現旁邊多出了Kop官方網站的連結,以此類推,你可以把其他不是無名的好友都加進來。



雖然這個方法已經很好用了,不過我發現,如果你去無名小站搜尋"Kop"會連結到一個女生的部落格(我以為我的名字已經夠特別了.....),而且有些人就是喜歡用無名小站搜尋而不用Google來搜尋....所以Kop就架了一個"假的無名"

Kop 老師的無名- 街舞 音樂 科技 體適能



為什麼我叫它"假的無名"呢? 你們點進去看就知道了,我只是把這個網誌當做入口,目標是把從無名搜尋進來的網友拉到Blogger這裡來。誰叫無名市佔率高呢......


不管你要不要採用本文提到的方法,我都希望各位網友能夠訂閱本站的RSS,或是常上www.Kopfamily.com來看看新的文章和公告啦!

Kop 2008/7/10
www.KopFamily.com


p.s. 上次我畫的DK模仿漫畫,好像還蠻受歡迎的,但是我又不想要用丁丁大站為題材來作畫,所以我就取材一部最近很紅的電影! 有看過的應該知道女主角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吧.....(有雷)


4 則留言:

  1. 你的圖太可愛了,下次就全部用手繪圖解好了~~ccc

    回覆刪除
  2. HA HA..
    好胖的HANCOCK喔~~

    回覆刪除
  3. cool!!這個好用的呢~~ by ShaNice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