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Nike今年的活動宣傳照:Lingo & Banai



Lingo跟Banai老師為了今年的好動派對拍了一系列的宣傳照,但是沒想到DM上面只有show身體而沒有頭。要看肚環才能認出兩人。
http://www.applework.com/blog/product_info.php?info=p1542
但是我今天"雅虎奇摩"到這些照片啦,就在上面的部落格裡。要看照片請繼續閱讀...




這張照片很有名,因為Nike今年印了上千張DM主角就是這張。其實鮑大人本人並沒有厚道(戽斗)啦! 只是剛好做這個表情被攝影師拍到。




下面這兩張正面的就很有feel,鮑大人不虧是阿妹的舞者,隨便做一個動作就超有feel的,要看更多她的照片可以去Lingo的部落格。她說她以前也是胖妹,因為跳舞而瘦下來,要不要接受蘋果日報的專訪呢?


至於Banai她就是天生命好,吃那麼多還是那麼瘦......

平均一餐三碗飯的人居然身材還那麼好,所以有運動的習慣真的很重要!!


還有一些好看的鞋子特寫,大家就自己點選上面的網頁進去看吧!!


Kop 2008.4.23
www.KopFamily.com

Update 2008.4.24 ----------------

今天在Youtube首頁看到專訪Nike總經理的廣告,她有說明為什麼要找這些Model來做廣告,行銷的想法是什麼,大家參考看看吧!



3 則留言:

  1. 真不愧是NIKE全球唯一女總經理,carry great ideas to intelligently penetrate the female market.
    看了你的網站覺得台灣年青人好像越來越熱愛運動了..

    回覆刪除
  2. 雖然好動派對辦得很成功,但是我還是希望能藉由一些方式讓"年輕男生"也開始熱愛運動,尤其是常常在電腦螢幕前的科技宅男們!

    回覆刪除
  3. haha..我們家就有一個~宅男,回台灣時我一定會叫他去找你急訓!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