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Kop排舞: Wait a Minute


點這裡繼續閱讀......


這是2007年3月拍攝的,直到現在我才把它放上網。

去年Kop指導北一女中有氧社第九屆社員的校慶表演,用了PussyCat Dolls和Timbaland合唱的Wait a Minute。 Timbaland在這首歌裡面唱的比自己的solo album還要多。北一女的學生跳舞又讓我想到了下面這部電影.......

複製人全面進攻


Kop本來是用上面的方式來分享我的教學影片,這個方式有幾個優點:
1. 很漂亮華麗
2. 可以放mp4檔案,抓下來丟到iPod(iPhone)裡面就可以看了
3. 我儲存的空間Server在台灣,下載不會太慢

不過也有缺點:
1. 網頁是我用純文字寫的(啥.....DreamWeaver呢......有些時候純html語法還比較快阿....),更新很麻煩。
2. 常有人說不能播放mp4檔案(大家都沒聽過QuickTime、VLC、Storm Codec嘛?)。
3. 礙於欄位註解只能寫四行,不能解釋我編舞的概念,也沒辦法讓大家留言討論。

所以我決定採用Youtube + Blogger的方式來試試看,如果大家喜歡這樣的方式那我就會繼續採用囉。第一支舞就放Wait A Minute,因為我覺得它夠經典,北一女表現的也很好。

Kop 2008/4/8
www.KopFamily.com

5 則留言:

  1. 哇哇...依然是整齊的嚇死人...^^~~,我實在好好奇這群小女生是怎麼練的可以那麼整齊啊...我覺得Blog的方式不賴,但是就是得想一下日後怎樣可以方便的搜尋到想找的影片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很簡單,你看到了本部落格右手邊有一個"google搜尋"嘛? 在那上面打你想要看的舞的關鍵字,然後點選"Kop Blog"就可以找到囉!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北一女的表演
    都覺得畫面整齊到呈現普普風阿~
    這麼練成這樣的阿?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4. KOP老師~~
    無意間看到你幫我以前學妹拍攝的影片
    我是第四屆有氧舞蹈的社員喔
    以前我們都是一個八拍一個八拍得修動作耶~~
    就是希望可以整齊劃一囉

    回覆刪除
  5. 第四屆就是小涵跟緯緯那一屆嘛? 妳是哪一個阿.....現在應該已經畢業或是研究所了吧!......(我好老喔.....)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