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Kop排舞教學 - Down


這是Chris Brown和Kanye West合唱的Down,我只有用Chris唱的部份,因為覺得很抒情很好聽所以拿來編舞,Kop把這隻舞編的很Man,裡面甚至有許多煽情的動作。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隻舞只有男生,因為有ㄧ些動作我想要呈現Make Love to the dance floor的感覺,所以需要很強的臂力完成這些地板動作。 如果妳有觀察近幾年的國外明星演唱會,例如Beyonce和Chris Brown,他們的舞者都不避諱的在舞台上做出一些很煽情的動作,而我認為要把這些動作做得"很慢很乾淨"是最難的。

所以在拍攝的時候我讓女學生全都站到一邊,由我和男學生們來表演,雖然平常課堂出現的男生總是比女生少,但是基本上大家表現都還不錯啦!給自己鼓勵一下!!


影片中跑來跑去的字幕是用iMovie 06這個軟體製作的,雖然我手邊有iMovie 08但是無敵難用的....不符合我的需求。如果想看高畫質iPod(iPhone)版本請到這裡下載:

080403_down.mp4 (iPod版mp4)


Kop 2008/4/30
www.KopFamily.com

7 則留言:

  1. wow~~ 現成MP4!!
    林老師是大好人!
    那個什麼鬼get youtube video..
    我研究超久,都卡在跟狐狸麻同一個地方><"

    →"阿民"...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2. 阿!! 係哇....
    忘記寫名字!!
    佛朗基呼叫!!
    林老師不要刪掉上一篇回覆文喔 ><"

    回覆刪除
  3. 啊..我開頭時是在幹嘛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啊...真是耍寶 ><~~~~~~~~~~~~~~

    回覆刪除
  4. 如果妳們去Youtube下載的mp4檔案,畫質還是會比我放在本部落格的差喔! 因為我放上去的是未壓縮的iPod(iPhone)版本,連ID3 tag都幫妳打好了。放到iPod裡秀給朋友看才屌啦!

    回覆刪除
  5. 林老師...
    為什麼我放你的特製影片到iTunes,
    待iPod接上NB後,iTunes就當了><”
    不過,我一刪除影片檔就又ok了...
    that's means..我都不能看影片囉?

    怎辦看?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你的iPod是第五代可以看影片的那種嘛? 因為我用iPod Video、iPod Touch和iPhone都測試過不會有這種問題,不然妳update最新版本的iTunes試試看,或是reset你的iPod (記得要先備份歌曲喔!)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