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好動派對台中場紀實


好動派對台中場於4/19下午在台中老虎城廣場舉辦,今年的舞動項目整體而言比去年好玩,而且主要都是很有經驗的老師上台帶動,所以場面相當熱鬧流程也很順。Kop也用iPhone紀錄很多當天的情況。



一入場就看到了Nike商品販賣區,可以看到今年的海報風格,就是很醜的韓國B-girl和眼神很殺的拳擊手套女。
去年好動派對走的是綠色路線,今年則是紫色,當天買Nike的服飾有比較便宜。


台北場和台中場一樣會有讓大家換衣服的空間,還有保鏢幫忙顧門口。


如果妳等朋友換衣服等了太久,可以坐坐老虎城的名產"旋轉木馬",仔細看照片會發現有一隻熊貓混在理面。


台北的朋友們一定很關心今年送的衣服好不好看! 我就請台中的Lisa老師和她的學生來當一下Model


今年就是送這一件啦! 如果妳買團體票300元換一件Nike的上衣還蠻划算的。我覺得女生的上衣很好看,至於男生的上衣因為太醜了我就沒有拍攝。


舞台也是走紫色風格,在台上打combat應該會很有感覺。這幾個週末都在忙Nike的活動,害我沒有時間去看鋼鐵人。不知道好不好看....


我覺得今年女老師的衣服都很漂亮,趕快請加州的Joey老師來當Model拍一張。Joey穿這樣子真的蠻有型的,而且她現在單身喔! 想認識她的男生們可以報名上Joey的combat課程。


至於男老師則都是穿短褲,認識Kop很久的人應該知道我從來沒穿過短褲教課。但是今年我教Soulja Boy(醬爆弟弟)就是愛穿七分褲跟戴墨鏡的小男生,所以我這個裝可愛的打扮也還蠻合的啦!


台中的老師每年都會來個舞蹈開場,今年是走髮膠明星夢風格,跳的非常整齊,又很High,為什麼不來報名舞蹈比賽精英組呢? 一定會贏的!


數百人一起運動的場景,等4/26台北場可以看到數千人一起運動的場面,真是蠻震撼的。


台中場的優點是沒有台北場那麼擠,但是缺點是會晒到太陽,我才在台上站兩分鐘就汗流浹背了.....真佩服Banai可以連續Shadow七八首歌,原住民體力真好....
(Banai老師也單身喔.....我覺得這張照片拍的很好,Banai可以拿來當msn大頭照啦...)


我覺得台中的學生和會員們都蠻猛的,幾乎都沒有休息,我還看到好多個參加很多年的老面孔,而且有許多表現突出的參加者有獲得Nike的奬品喔!


主持人艾力克司也是全場的焦點,他不光主持還會跳到台下跟大家一起舞動,人氣很旺,散場後還有許多小女生爭相合照喔!


大會主辦人Annie,我常常打開電視看到她跟王建民一起出現,所以算是半個公眾人物了。她雖然工作的時候很嚴肅,但是拍照的時候也是沒有一張正經的....


好久不見的Nicole老師目前嫁到美國在美國教課,她特別回台灣參加這個盛會阿!

趕在這個時間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台北場也快到了,在4/26還會有更多國內外的老師參與台北場好動派對。我這邊也還剩下幾張女生的300元團體票。 如果妳已經買了票,我建議大家不要拿了衣服就走,留下來參加完整場活動吧! 妳也有機會得到 Nike的奬品,而且可以學到很多很有趣的舞蹈動作喔!!

Kop 2008.4.19
www.KopFamily.com

3 則留言:

  1. 鋼鐵人4/30才上啦!!Nike活動都結束了吧...

    回覆刪除
  2. 是4/30沒錯的..台中場的感覺和台北不一樣哩

    回覆刪除
  3. 我終於有空去看鋼鐵人了,真是個好看的電影,而且東尼史塔克似乎也愛穿Nike Pro喔!!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