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排舞教學 The Way I Are - Timbaland


這幾個禮拜在加州程度1的初學者街舞課程,我們教的是Timbaland唱的Tha Way I Are。因為Kop出國進修所以中斷兩週後才會教後半段,怕大家忘記學過的舞步,所以Kop把2007年的影片放上部落格讓大家溫習一下......



這是2007年編的舞,剛好遇到一年一度的北一女有氧社成果展,所以我和俞老師就決定上台小秀一段,其實根本沒有練過幾次,因為成果展舉辦的前夕我們都很忙碌的在幫學生排舞,(反正才兩個人嘛.....有跳錯大家也不太容易發現吧....),沒想到表演效果還不錯,學生跟觀眾也很捧場喔......(但是尖叫聲太大了,建議大家練習的時候配合Timbaland的原曲來練....)

寄件者 北一女信封 KopBlog



這首歌曲讓我一聽就很想要Popping,所以我在前奏的地方編了許多popping的基本動作在內,沒想到事隔兩年後再拿出來教,加州的女學生們反而不會排斥Popping這種舞風,顯得比男同學還要感興趣喔.....因為它還是一支hip hop的排舞,所以女學生在練習的時候重點要放在對拍,打點要精準,其實不見得要像俞老師一樣壯會跳得好看。


寄件者 北一女信封 KopBlog


除了影片以外我也了幾個北一女學生畫的信封,這一屆雖然只有八個社員,不過好像每個都很會畫圖.....而且升上高二下學期後大家的舞技也都進步囉。我很怕她們偷偷在課堂上畫信封然後被老師處罰......


順便宣傳一下今年Nike的好動派對改成運動會的形式,16~30歲的女性都可以參加,所以北一女的同學趕快呼朋引伴來報名吧!!
NIKE漾甜心運動會




Kop 2009/3/2
www.KopFamily.com

2 則留言:

  1. Kop老師, 您的課是每一次都會教新的, 還是會重覆前一堂課的舞步? 如果第一次去上您的課, 會不會跟不上進度呢?

    回覆刪除
  2. 請看首頁www.KopFamily.com的Q&A裡面有回答,http://kopmichael.googlepages.com/qa.html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