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Zumba基本步教學影片: Cumbia篇



Zumba Fitness課程有四大基本的舞步,Merengue、Salsa、Cumbia和Reggaeton。這四種舞風分別來自多明尼加、古巴、哥倫比亞和牙買加。Beto老師一開始研發Zumba Fitness課程的時候就是基於這四種舞風的基本步,加上一些變化動作和體適能的概念,而形成了現在的Zumba課程,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會教到這四大舞風,但是如果網路上能有慢動作教學影片多好......Gina老師聽到大家的要求囉! 拍攝了Cumbia的分解影片給大家看。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476852/5655512





Kop 2009/3/30
www.KopFamil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