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活動預告: NIKE漾甜心運動會



NIKE台灣每年三四月的時候都會舉辦年度的大活動,這也是我們NIKE簽約教練們最忙的一段時間,而前幾年在世貿二館舉辦的TC Party好動派對,上千人一起運動跳舞、打Combat、做Balance的壯觀畫面讓人很難忘,連辦好幾年的女子舞蹈比賽也是緊張刺激,今年NIKE則要辦一個創舉,鎖定了高中和大專院校的女同學們,要舉辦一個上千人的大型運動會,Young Beauty漾甜心運動會將於3/28在高雄、4/11在台北舉辦,Kop我還介紹一下這個活動.......


漾甜心運動會活動官網
http://www.nikewomen.com.tw/wmtest09/event/sport/



新聞報導
http://www.ltsports.com.tw/main/news.asp?no=65617&N_Class=1

時間地點:

03/28 高雄場 (1000名) :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04/11 台北場 (2500名) : 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報名資格:


●擁有學生證的高中及大學在學女生、研究生(16-25歲)(男生改天喔!)
(但是當天在門口其實也不會檢查身分證件,所以健身房的會員如果妳的年紀超過25一點點,還是可以報名入場喔!)


報名方式:

(費用為新台幣300元)
1、即日起至各區活動前一天止,妳可至兩廳院電腦售票系統全省售票點(含全省誠品書局、FNAC等),說明購買『2009 NIKE 漾甜心運動會』活動入場券。
詳細售票地點可查詢兩廳院售票網站 (http://www.acerticket.com.tw),或電洽兩廳院售票:(02)3393-9888 (04) 2225-0998(07)226-5998。
2、請填妥個人報名表後,於活動當天在現場之入口處繳交。
團體報名或連絡Nike體適能簽約教練報名(費用為新台幣300元)

(Kop手上有票,所以有興趣的女生可以在本文下面留言註明聯絡方式,Kop會跟妳聯絡)

贈品:

粉紅色NIKE上衣一件
(Kop我看過實物了,真的還蠻可愛的,比前幾年送的衣服好看。而且才300塊門票就送。它的設計是比較寬鬆的,所以裡面還是要穿運動內衣或是T恤不然會曝光喔.....)



活動內容: (主要有三大項目)

一、活力十足體驗區

*我是籃女人-挑戰籃球技巧,變身動靜皆宜的陽光美少女!!!

*排球九排球(排球九宮格真有趣)-挑戰排球九宮格,變身幽默風趣的微笑美少女!!!

*翹課初體驗(年少輕狂的翹課初體驗)-體驗接力跑步闖關的樂趣,變身身材窈窕的運動美少女!!!

*超動感歌姬(飛輪卡拉OK)-邊騎腳踏車邊唱歌,變身歌聲甜美的動感美少女!!!
參賽隊伍需一邊騎飛輪一邊大聲唱歌,挑戰者於一首歌內自行選定時間舉手請裁判至面前,並挑戰分貝機測驗自己唱歌的分貝數

*浪花一朵朵-體驗踏上浪板的動作,變身熱愛海洋的衝浪美少女!!!

*去死去死團-挑戰充滿活力的拳擊有氧,變身揍扁男友的野蠻美少女!!!

*我要瘦下去-對難瘦的部位各個擊破,變身身材火辣的模特美少女!!!

*甜心啦啦隊-現場DIY加油板幫朋友加油,變身魅力四射的啦啦美少女!!!

其實就是把一些常見的運動項目變成比較趣味的玩法,我去帶校園的時候有玩過其中幾項,還蠻有趣的,而且當天獲勝可以獲得Nike的獎品喔。


二、熱力四射舞蹈課

相信參加過前幾年的好動派對的朋友對這個應該很熟悉,就是把各大健身房最流行的舞蹈課程搬到中正紀念堂廣場來帶動,這次的項目有Zumba Fitness、Hi Lo有氧、MV舞蹈和街舞等等.....除了國內的老師之外也會請兩位國際講師來喔!




三、HIGH到翻掉演唱會

邀請了梁文音、郭靜、王若琳、范瑋琪、魏如芸等實力堅強女歌手到現場演唱。

(其實我只有聽過王若琳跟范范姊的歌啦,但是這些歌手應該都是非常受大學女生喜歡的偶像吧......)

Kop心中夢幻的適合大專院校女生的演唱會陣容是Beyonce、Rihanna、Lady Gaga、Fergie、Ciara、Katy Perry、Miley Cyrus等......


NIKE也舉辦了給大專女生的賞鞋體驗區
http://www.nikewomen.com.tw/wmtest09/postIndex.asp#



裡面有許多正妹的部落格文章,我覺得很值得稱讚的是Nike自己弄了一個讓大家可以上傳文章的空間,而不是直接連到她們的無名,因為無名Sucks.......

不過串連貼紙區支援的語法只是用於IE瀏覽器,我覺得應該要直接把javascript語法張貼出來讓部落格主copy paste不是更方便嘛?
(現在高中大學懂程式語法的學生可不少喔.....)


介紹到這邊不知道有沒有吸引大家想要參加這個運動會呢? 如果妳的年紀真的離25歲太遠了.......那就把這篇文章轉貼給妳的妹妹或是表妹(或是女兒吧),我還記得去年朱學恆老師幫我在他的宅神部落格宣傳好動派對,就有許多人抱怨為什麼男生不能參加了(請看本篇文章的留言),今年更嚴格,男生連一個都不能入場,不過我推廣"宅男也可以運動跳舞"的決心不變,希望不久的將來也有專門為男性舉辦的好動派對出現。


Kop 2009/3/24
www.KopFamily.com

相關文章:
2008 NIKE好動派對台北場心得
好動派對台中場紀實
NIKE創意舞蹈大賽經驗談





p.s. 關於本活動最新的消息我會Update在本文當中,所以妳可以把本篇網址記下來,有問題或是想要購票也歡迎妳留言。





3 則留言:

  1. 我想要NIKE這件粉紅色上衣, 可是我超過25歲了, 可以為了衣服報名嗎?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還蠻好玩的耶~可以和你要台北場的票嗎~~

    回覆刪除
  3. 可以,坦白說去年和前年也有很多人是為了贈品而買票的,但是我還是鼓勵大家全程參加完活動喔。上面留言的兩位,可以把聯絡方式寄給我kopmichael@hotmail.com嘛? 我會跟你們聯絡把票賣給二位。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