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Zumba Fitness正式開課確定



期待已經的Zumba Fitness終於要開課了! Kop目前固定的課程是每週六下午5:50在大安店,從11/22開始,會先跟Boa老師一起合教,大家要來上課喔.......


如果你還不清楚什麼是Zumba Fitness,請參考本部落格的Zumba分類,我把所有和Zumba有關的文章都分到這一類,方便大家查詢。




我們也辦了一個非官方的Zumba中文譯名投票,由"倫巴"險勝"喬巴"獲得最高票,但是原則上我還是建議大家直接稱呼這堂課程為Zumba Fitness,尤其是Fitness這個字是要告訴來上課的會員們,這除了是一堂舞蹈課之外還可以鍛鍊心肺功能和肌耐力喔! 一堂課可以消耗450大卡以上......



順便宣傳一下11/29(六)當天因為Tony老師來台幫我們受訓,所以會開一堂特別課程給會員們參加,就是統領19:40 (原本Kop的街舞入門暫停一次) 因為Zumba也是很適合初學者的課程,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跟不上,來感受一下國際講師的魅力吧!


圖片來源: Tony和Jessica老師的舞蹈教室官網



還有會員很關心那原本大安的Rock Star怎麼辦呢? 其實Kop原本也以為從Africa以後,Nike不會再推出新的Rock Star課程了,其實還是有新的,只是不再跟Jamie King合作而已,但是新的Nike RockStar Workout我很喜歡喔,動作坦白講蠻難的,但是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風格,我自己覺得很適合週二和週四,常上程度3進階街舞的學生,這套新的課程我會再另外寫文章介紹,預計是2009年一月會發表。


Kop 2008/11/19
www.KopFamily.com


一張DanceHall雷鬼主題MSN大頭讓大家下載....這張是480x480的圖,因為我是Mac並沒有用Windows版的MSN,麻煩誰測試一下告訴我這麼大的圖可以當做大頭貼嘛? 感恩。



6 則留言:

  1. 忘了告訴大家! 除了每週六大安17:50的課程之外,每週三19:40統領也有一堂Zumba課程,是Kop和Maggie和Jason三位老師Team Teach喔! 三個老師一起教應該相當的熱鬧,所以習慣上週三統領街舞課的朋友們可以早一個小時來囉!!

    回覆刪除
  2. http://www.amoredance.com/zumba_in_kansas_city.htm Kop 老師紅到外國囉!!!

    回覆刪除
  3. 機車!把Taiwan打錯了!去抗議......

    回覆刪除
  4. 喔...我都沒發現Jessica打錯字了耶....明天Tony老師會來台灣開課,我會提醒他。

    回覆刪除
  5. ZUMBA課程...超飆汗的...

    我愛!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