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令人驚喜的MV



這幾天如果有射手座的人生日想要去KTV唱歌的話,記得要點黑Girl的"女生-萬人MV版"喔,你會發現課堂上的同學也出現在其中......




其實華納唱片的萬人MV企劃,大概只有百人吧......上個月Kop幫黑Girl小蠻編舞的空檔,雪倫、西妮、東妮、佳倩、茱莉亞也應工作人員的要求,錄了一段對嘴的MV,沒想到真的被剪進去了......在複歌剛出現的時候可以看到這幾位美少女的畫面......不過Youtube的畫質就是那麼差,臉看得不是很清楚,大家可以去KTV點點這首歌看看清晰版。


本文的主題是"自製MV",所以Kop要提一下國外的例子,這幾天新聞上有報導賈斯丁模仿Beyonce的MV "Single Ladies",的新聞! (不要懷疑,現在的新聞來源主要就是PTT和Youtube熱門影片而已.....)



因為影片版權屬於Saturday Night Live,所以在Youtube上面已經很難找到這段影片,不過.....誰叫你用Youtube找了......有版權的影片要用Fooooo找啦!


這段Single Ladies雖然很好笑,不過我覺得經典的程度還是比不上Justin幾前年在耶誕節推出的MV " Dick In The Box"來的經典,這傢伙每次上SNL都很誇張,完全不在乎自己是一個偶像,而且這首Dick In The Box還蠻好聽的.....為什麼不發行單曲呢?



Justin也覺得這首歌很經典,甚至拿到演唱會上表演......不知道明年Justin如果辦巡迴演唱會不會也把Single Ladies拿出來表演?



插播一下變形金剛男主角席亞拉畢幅的短片Sofa King

Shia Labeouf - Sofa King

這個笑點要有點英文程度的才會懂,但是看看席亞搞笑的樣子也夠有趣的了......Sofa King當時紅到還有周邊商品出現喔,這種很白痴的梗Kop我還蠻愛的啦.....會讓我的心情變得很好......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建議華納唱片的工作人員,拍一支全部都是男生反串女生的MV,這樣點播率跟網路傳播速度才會大增阿!! (如下圖所示)


Kop 2008/11/23
www.KopFamily.com





3 則留言: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