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Just Stand Up 十五位天后巨星合唱


最近在西洋樂壇有一個佳話,就是十五位天后級的歌手為了宣導防癌,錄製了一首合唱曲"Just Stand Up",這首歌相當好聽,也奇蹟似的集合了不可能同台出現的巨星們辦了現場的演唱。


Kop今年2月去美國LA學舞的時候,遇到一見另我很感動的事情,有一位LA的舞蹈老師罹患了血癌,她的同行就跳出來替她募款,他們選了一天在Debbie Reynolds工作室借場地,許多大牌的舞蹈老師不收取任何費用輪流教課,而當天學生繳的學費通通捐給那位罹患血癌的老師。上課前還有大卡片讓大家寫下對那位老師的祝福( Kop我特地寫中文,表達來自台灣的關心)。對我來說,上課還可以兼作慈善何樂不為?


而這個Just Stand Up的企劃可以說是抗癌慈善活動的放大版,Kop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iTunes的MV排行榜。光看陣容就覺得很驚人,十五位女歌手包括:

1.Ashanti
2.Beyonce
3.Carrie Underwood
4.Ciara
5.Fergie
6.Keyshia Cole
7.LeAnn Rimes
8.Leona Lewis
9.Mariah Carey
10.Mary J. Blige
11.Miley Cyrus
12.Natasha Bedingfield
13.Nicole Scherzinger
14.Rihanna
15.Sheryl Crow



頗有像是台灣的明天會更好,或是Michael Jackson發起的We Are the World的味道,特別的是這首歌只有女生,而且相較於一些大合唱常出現旋律老套、歌手素質不齊的狀況,我覺得Just Stand Up的曲子很好聽,每位歌手發揮的都恰到好處......
(阿......唯一例外的是Miley Cyrus......她算是實力派的唱將嘛??)

撇開Miley不談,我覺得Rihanna、Fergie、MJB和Keishia Cole的聲音辨識度真的是太高了啦! 一聽就聽出來了。





看看現場演唱的影片,Justin Timberlake在台下聽的忘我的表情,全場觀眾站起來跟著搖擺的畫面真的很感人,其實癌症在台灣還是十大死因的第一名,而且目前的醫學科技對於癌症還是有許多無法解開的秘密,我希望可以除了運動,也多蒐集一些養身的資訊介紹給大家,我的好同學抗癌小鬥士Ben也是曾經和癌症病魔纏鬥過來的人,希望他也能夠常分享一些勵志和養身的資訊給大家。

至於目前健康享受運動樂趣的我們,也不要忘記多關心身邊的朋友喔,如果朋友生病了,我們要主動的關懷他們,不管是實質關懷或是精神支持其實都會帶來力量!!(但是如果遇到裝病又愛說謊的人,請不要給予同情....)




我腦中有一個想法,如果西洋樂壇要集合十五位男歌手合唱公益歌曲,那會選出哪十五位呢? 因為目前大部分暢銷的男歌手都是Rap歌手居多嘛......如果是要選"唱"的又要夠大牌,我認為應該會有:

Akon
Justin Timberlake
Usher
Chris Brown
Ne-Yo
R.Kelly
T-Pain
Kanye West (不要懷疑他現在很會"唱")

好像湊不到十五位阿,歡迎大家留言討論你認為的人選吧!

Kop 2008/11/3
www.KopFamily.com



這個有趣的梗是從Tracy的部落格看來的,其實也是我真的有可能會遇到的事情,所以把它畫下來...




10 則留言:

  1. 蔣咪咪^^:

    那個團體算嘛??我個人很喜歡Snoop Dogg..
    再來個人是Michael Jackson 和Omarion哦..
    這是當下馬上想到的人兒啦^^...

    就醬子....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真的把這個梗畫出來了
    強~

    回覆刪除
  3. Snoop Dogg應該不算是"唱"吧....麥可現在不紅啦....Omarion很棒但是還不算是天王吧...

    回覆刪除
  4. Nelly跟Linkin Park可以插一腳嗎??

    回覆刪除
  5. 附議Linkin Park跟Nelly!
    What about Eminem? (好吧,他真的不算能唱的話就算了。:p) Maroon 5哩?

    回覆刪除
  6. 既然女方有Miley Cyrus,那男歌手就應該有Jonas Brothers..

    回覆刪除
  7. 不行有團體,不然舞台一下就滿了

    回覆刪除
  8. To Sharon,

    可是男方目前湊不到十五人耶...:P

    回覆刪除
  9. BSB現在在美國境內好像不是很紅,N'sync也解散了....Blue和West Life也不是美國團,不過看女歌手裡面也有蠻多英國人嘛.......

    那我推薦Paul Potts好了!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