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2008年底最值得期待的五張專輯




2008年底(到2009年初)有很多A咖歌手要出新專輯囉! Kop音樂教室要介紹一下這些A咖的上一張專輯多麼成功,所以我們要很期待他們的新作,同時也辦一個投票來讓你選出你最期待的專輯是哪一張.....




1. Kanye West 肯依衛斯特

其實Kop很少用Kanye的歌來編舞,但是我卻常常在本Blog談論他的作品,因為這傢伙是天才,而且他的態度也影響我很深。上一張專輯Graduation是我認為2008年最棒的專輯。而從他新專輯目前已經發表的兩首單曲Heartless和Love Lockdown(我們收操打太極的歌),會發現Kanye這張專輯似乎會有很多的演唱,而Rap的部份少很多.....他改走感性深情路線也很受歡迎喔!




2. Beyonce 碧昂絲

Beyonce的B Day賣的太好了,其實她只出過兩張個人專輯,但是已經夠當天后好久了,(Michael Jackson也是第二張專輯賣翻天,就變成King Of Pop了),而且她的第三張專輯也複製了上一張專輯的成功模式,主打歌都跟上一張專輯的某一首歌曲很相近:

If I Were A Boy -> Irreplaceable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 Get Me Bodied

不過她畢竟是Beyonce阿! 天后出專輯還是要買的!!
(其實還有另一位天后也要發片了,就是Britney Spears小甜甜布蘭妮,標頭照片是從朱學恆老師的部落格借來的)




3. Timbaland 提姆巴藍

其實Timbaland的專輯根本就是嘻哈大合輯嘛......每一首歌曲都是跟別的歌手合唱,而且跟他合唱的新人都會因此而大紅大紫,例如One Republic和Keri Hilson,他的金字招牌已經大到,所有歌手都巴不得歌名裡面就有Timbaland這幾個字,一定會上排行榜,就像是有的電影會叫做" 梅爾吉柏遜之英雄本色 "或是"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那樣.....




4. T-Pain 提潘

這個才二十幾歲看起來像四十歲的歌手.....在2008年已經紅到翻掉了,一堆人排隊等著跟他合唱,而且有他合唱或是他自己solo的歌都會上排行榜前幾名,他已經囂張到寫歌嘲笑其他歌手都在模仿他了.....我認為如果有一個獎項叫做" 年度最有影響力的歌手 "一定要頒給T-Pain,他也成立自己的製作公司,Sophia Fresh就是T-pain旗下的藝人,我們前陣子有教她們的What It Is,現在則正在教T-pain和Chris Brown的Freeze....




5. Justin Timberlake 賈斯丁

當我看到新聞報導Justin要把演藝重心放在電影上面的時候,我覺得他頭殼真的壞掉了.....他不出專輯是唱片界的重大損失,雖然有和Madonna合唱4 Minute,不過我等他的個人專輯真的等了太久了.....(等他的舞蹈MV也等非常久...) Justin終於要出新專輯了,而且還是跟Timbaland合作喔!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吧!拜託你.......


這五個人是Kop認為年底最值得期待的五張專輯,我們辦一個投票看看大家最期待誰的,不過有可能還有重量級的專輯是我漏掉的,歡迎各位留言說說你的意見。


Kop 2008/11/15
www.KopFamily.com











---Update 2008/11/18 ------

更新一下Justin新的消息,我等他的新歌MV等了很久,聽說Marty Kudelka最近在跟Electric Boogaloos的老師們學舞,可能會在Justin的新MV中編入很多Popping的動作喔,不過Justin已經忍不住先去模仿Beyonce跳舞了

(下面的連結因為版權可能會被電視台拿掉,趁還沒被拿掉的時候先抓吧!)

Beyonce - Single Ladies 原版MV


Justin Timberlake模仿Beyonce的Single Ladies搞笑版


謝謝雪倫的情報。


延伸閱讀: Justin Timberlake的新作品在哪裡?

11 則留言:

  1. Justin !Justin ! Justin !

    複選Kanye West^^

    回覆刪除
  2. 妳騙人...我剛剛看Kanye West的票數還是0阿。 妳哪有複選?

    回覆刪除
  3. Timbaland & Justin!!!!

    話說, TI有在新一季的Entourage露臉喔, 叫Ari要給他演戲, 超好笑的啦!噗....

    回覆刪除
  4. Beyonce啦
    純粹是為了有正妹的MV啊
    哈哈~~

    回覆刪除
  5. Timbaland & T-Pain & Justin ^^

    回覆刪除
  6. 請大家看一下上面的更新,賈斯丁模仿碧昂絲跳舞.....超好笑.....

    回覆刪除
  7. 複選是放在心裡頭的阿!!
    正港能點上去的..only Justin!!

    回覆刪除
  8. 都沒人投Kanye West 啊 很好聽啊

    回覆刪除
  9. 2008 AMAs !!
    Favorite Male Artist and Album,Rap/Hip-Hop Music !!

    來賓掌聲鼓勵!!!!!

    回覆刪除
  10. Chris Brown得的獎比較多......R&B新皇帝的誕生.....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