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Tambourine 鈴鼓嘻哈


這幾週的初學者(程度1)的舞蹈課程,我們教的歌曲是Eve的Tambourine,這首歌當年我有把它拍下來,初學者上完課之後可以看影片參考一下.......



先講解一下這隻舞,跳起來是很累的,因為要一直跳,歌曲速度又快,第一段有一個轉手像是擦玻璃的動作是Eve在MV中的招牌動作,而最後三十秒我則用了一些locking的基本動作,不過我們這次應該不會教到最後面。大概只會交到1:00的地方。




因為是去年的影片,雖然大部分在片中出現的學生都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我覺得大家的舞感都比去年要進步囉! 還有狐狸同學去年是一個愛跳舞的少女(如上圖最左邊所示),現在已經升格為媽媽了!




恭喜狐狸和金毛喜獲麟兒,你在坐月子的時候如果想動一動,可以看看自己以前的影片....或是放一些hip hop音樂給你兒子聽。




Kop 2008/10/27
www.KopFamily.com

4 則留言:

  1. 教這首歌的時候,我才剛開始學hip hop而已,跟著kop跳好像也才是第二或第三首歌?真是令人懷念阿!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每隔一段時間把自己跳舞的樣子拍起來,然後回頭檢視自己有沒有持續在進步。或是跳舞的風格有什麼樣的改變,我有時候學到新的東西以後再回去跳舊舞,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3. 這首歌真是太令人懷念了XD

    雖然已經轉職變成媽媽,但我會盡快回到之前的少女身材,跟大家一起上課....(進度慢一點不要太快,不然我補不完)

    回覆刪除
  4. 少女身材..............

    ps.是我變弱了嗎? 這次拜二跟拜三的舞,都覺得不能缺課阿!!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