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MSN大頭貼-海角七號&紫龍


上次畫的海角七號吉他篇後,又有鄉民來信要求我做成msn大頭貼啦! 這部史上最賣座的國片,相關的漫畫作品應該已經很多了,不過大家若是喜歡Kop的風格就按右鍵下載享用吧!


(黃小曼不要再要求我公布來信鄉民的照片了!!先把乾妹妹的照片交出來!)


海角七號真的是很厲害,除了創下史上最賣座的國片記錄之外(第二名是成龍的超級警察耶...為什麼?)這部片已經紅到垃圾郵件界了.....我今天收到這樣標題的信件:



一看就知道是垃圾郵件吧!如果標題是"茂伯走光照"我可能還會感興趣點一下。

Kop教你怎麼處理垃圾郵件


今天Kop和雪倫從馬祖回到台北的時候,從天空中看著這個城市覺得台北真是繁華熱鬧阿!!是個好城市,不過一回家就看到下面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6/8/175cr.html



連網路面交都要罰錢?那下一步是不是公車站面交罰款?路上面交罰款? 在台北市的住宅區面交罰款?.....我一整個火大就做了另一個msn大頭貼:





再來是準媽媽狐狸的要求,終於有人想要紫龍的msn大頭貼了,真是讓我開心的小宇宙都燃燒起來了! 不過坦白說把紫龍篇做成1:1的圖之後變醜了.....放在msn上面可能沒人看得懂.....不過狐狸媽媽快要生了,孕婦說了算....



p.s.有沒有人有收藏聖鬥士大戰七龍珠這本書阿!拜託你借我看......





再來是有人想要Kop的大頭貼,下面這張是用Wii畫的......



說實話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把Wii開機了,我還有方向盤耶....有沒有人要借我瑪莉歐賽車呢?



這張頭上有花的Kop,如果有人喜歡就右鍵下載享用吧!(順便說明一下後面那隻狗是荊軻生日時候收到的布娃娃)

Kop 2008/10/7
www.KopFamily.com

--Update 2008/10/09------

應鄉民要求放一張洗澡的大頭貼......(其實我還蠻常畫海綿寶寶的...)



5 則留言:

  1. kop老師畫的圖實在是又經典又可愛的啦~
    哈~忍不住想要給他回覆,大大推一下,
    kop加油,繼續畫下去吧~

    海角七號真的為國片發光發熱,雖然還是有人在ptt上為反對而反對,為一些奇怪的理由說不好看,但我覺得這是第一部沒有大卡司,有小人物真實心聲的故事,愈貼近人心的故事愈人打動人^^..就像老師編的舞每次都touch 我的心一樣,捨不得缺課呢~

    回覆刪除
  2. 我的膽識和優秀的台灣電影人比起來還差得多呢!不過我希望盡力把作品做好,才有可能感動更多人。

    其實海角七號也有很多缺點阿,沒有一部電影是不能被批評的,不過批評的態度很重要,希望你能變得更好的善意批評,和為了反對而反對的討戰文是不同的。

    回覆刪除
  3. 蔣Mimi^^:

    那..可否請老師將那張"用Hip Hop香皂洗香香舞感會變好"轉載成Msn圖圖給鄉民哩??

    那張圖圖超可愛..咪很喜歡耶^^!!

    不好意思..麻煩老師了\^O^/...

    回覆刪除
  4. 好囉,請享用(輔導級)

    回覆刪除
  5. 蔣MiMi^^:

    哇哦~~圖圖超快滴啦^^

    謝謝老師\^O^/!!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