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黑Girl小蠻挑戰Zumba訓練篇 & MSN大頭貼(台灣和美國國寶篇)



在加州健身Zumba課程即將推出的時候,剛好黑Girl小蠻來加州學習Zumba的過程也播出了,看了電視節目後也有基本的認識了,Kop我再針對節目的內容補充一下......


上面的影片聲音和影像不同步,這裡有同步的版本,不過同步的版本停止嵌入語法,大家自己點進去看吧!


1. 影片中出現的外國老師是Tony,而製作單位誤把他當成Zumba的發明者Beto,所以打錯名字囉。
請參考加州健身台灣Zumba發表記者會

2. Tony老師只來台灣三天就要回美國了,所以由Kop接手訓練小蠻,但是時間真的蠻難喬的,因為加州的課很多,要等到有空教室可以拍攝通常都很晚.....大家都是熬夜在練舞...

3. 雪倫和雪莉和西呢和崔西和佳蒨也很辛苦,在Kop出現之前她們就提早幫小蠻雕動作,而且製作單位還想出了伴舞老師這個新名詞.....

4. Zumba的中文翻譯並不是倫巴,倫巴是國標舞的一種舞風,在大陸翻譯Zumba叫做尊巴,台灣目前還沒有正式的譯名。

5. Stacy和Lingo和Banai也有出現喔........







因為參與挑戰的黑Girl有八個,不知道哪一天會播所以我還辦了一個投票.....沒想到命中率還頗高的.....




進棚挑戰的部分是10/23和10/24兩天播出,嗯......大家要看喔......我們要來辦一個"猜猜小蠻有沒有通過考驗"的投票嘛?? 應該命中率會更高吧........
請參考10/13~10/24要看我愛黑澀會喔!


還要預告一下,下週是萬聖節週,加州健身會連續三天舉辦Zumba發表會特別課程喔!

大安 : 10/29
天母 : 10/30
站前 : 10/30
統領 : 10/31
西門 : 10/31


特別課程都是晚上,至於詳細時間請期待下週的課表和海報!! 這次參與的老師非常多,粉絲們要來支持喔!!


Kop 2008/10/20
www.KopFamily.com


附上網友要求的茂伯MSN大頭貼...




還有最近很紅的美國國寶.....



5 則留言:

  1. 雖然播出的影片只有短短幾分鐘
    但看得出來是大家花費了許多心思的努力
    不只是小蠻,KOP老師,
    還有許多"伴舞老師" 大家真的辛苦了

    所以我相信小蠻的驗收一定是大成功的啦!!

    今天看到小薰的印度舞老師居然也是我認識的朋友 真是驚訝
    是我認識的人都偷偷跑去上電視了嗎??
    也希望小薰能成功哦!!

    回覆刪除
  2. 妳是說印度舞的怡君老師嘛...她以前也是加州的會員阿,Aki妳果然是老鳥阿...因為我錄完小蠻的部份就走了,所以不知道小薰有沒有通過考驗耶.....緊張阿,要看23和24的節目喔!!

    回覆刪除
  3. 謝謝老師的茂伯&Obama大頭貼~

    感動...

    PS:老師很上鏡頭喔~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小蠻和伴舞老師群才真的上鏡頭阿.....

    回覆刪除
  5. 剛剛突然發現原來這一篇是今年第100篇文章...那我們來辦一個投票慶祝吧! 大家這幾天可以上部落格投票選出你喜歡的Zumba中文譯名,當然這是一個非官方的投票,只是好玩想知道大家的喜好而已!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