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黑Girl小蠻挑戰Zumba驗收篇 & MSN大頭貼(萬聖節)


我愛黑澀會-黑Girl八項全能的總驗收終於播囉,Kop指導小蠻跳Zumba的成果在此展現,五堂課密集受訓的成果到底有沒有過關呢? 請看影片.....




當然Kop又要來說明一下:

為什麼表演時的音樂好像怪怪的,跟動作有一點點不match呢?

因為那根本就不是我們表演用的音樂,Kop在兩分多鐘的表演共接了四首歌曲,但是Channel V的製作單位並沒有取得音樂的授權,為了避免被唱片公司告侵權,所以他們只好把音樂換掉。




雖然後製單位有用心加一些特效音,讓小蠻跟舞者的動作有對到拍子,不過原版的音樂變化性還是比較高,所以換掉音樂以後整個表演有點打折。很可惜,不過拍攝的整體效果還是不錯的,舞者全白的服裝和小蠻的衣服很搭,而且Kop習慣性的講話像教課一樣容易high起來,跟黑人的搞笑吐槽也達到了效果。而且我認為這樣的藝人跳戰才藝單元,其實對推廣文化和運動是有幫助的,我看完了昨天的節目,突然好想回去練跆拳道喔.....(國中的時候拿到黃藍帶而已...)






這篇文章好短喔......那就同場加映,上週日伴舞老師們和Kop一起去公益活動表演,中午獲得免費的便當吃,舞者們高興雀躍的畫面吧.....




但是我們並沒有吃便當......而是趕快補妝.....然後去吃慶功宴泰國菜......吃掉的錢比當天賺的錢還要多.....而且聽說有人吃完泰國之後還有再吃便當....是誰?自己承認不要污賴給丁丁.....



Kop 2008/10/24
www.KopFamily.com


節日的MSN大頭貼一向很受歡迎,那Kop就送大家一張萬聖節的大頭貼吧!






請按右鍵下載。

300x300解析度按這裡


4 則留言:

  1. 蝦米鬼?
    竟然把這照片po上來!!
    唉呦~
    吃完泰國菜後,我沒吃便當哟!
    真的不是我~~~是丁丁吃的~
    不信你問丁丁(嘿嘿!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崔西

    回覆刪除
  2. 熱到爆又狂飆汗的表演

    回覆刪除
  3. 我也沒吃便當,可是我跟崔西去喝下午茶...
    (比丁丁強一點...)

    那天太陽直射我眼睛,沒睜開過阿!!
    瞎人也是可以熱舞滴!

    回覆刪除
  4. 這梗很好
    太陽直射=瞎人
    喇賽很厲害~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