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10/13~10/24要看我愛黑澀會喔!


大家記得10/13~10/22要看Channel V的我愛黑澀會喔!因為Kop這次代表加州健身教黑Girl小蠻跳Zumba,驗收成果在這幾天的節目會播出.......


從最上面的預告可以知道,Channel V這次要衝高收視率,所以把正在發片期的八位黑Girl團員都派去學新的才藝,而且還是挑各自的缺點來訓練。所以上次的Zumba發表會小蠻才會來參加,因為跳舞就是小蠻的弱項,所以在Tony和Jessica兩位國際講師離台後,Kop就接手訓練小蠻跳Zumba,要在短短兩星期展現出成果。



Kop把醜話先說在前頭,小蠻的舞蹈底子真的不好,而且她是一個很慢熱的藝人,在一開始的課程她很放不開,而且相當的緊張( Kop我看起來很兇嘛?? ),一直到練了好幾次以後才感覺到她敢放開動作,甚至開始自創一些solo的動作了。



我只能說好險我教北一女的同學好幾年了,對於如何引導小蠻這個年紀的學生還有經驗,而且雪倫、西妮、佳倩、崔西和雪莉也協助我們的拍攝和教學。不然不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之內排好兩分鐘的表演。(當然還有加州行銷部和有氧部主管的後援)



Zumba的課程就像我之前說過的是一個簡單易學的課程,但是製作單位希望Kop這次排一些有爆點的動作,難度要比平常上課要難,以增加節目的可看性。除此之外其實Channel V和華納唱片的工作人員完全尊重我的編排和教學方式,藝人也從來沒有耍大牌,儘管我們練習的時間都是晚上十點十一點,也很少聽小蠻喊累....



聽說其他七個黑Girl也是都豁出去玩真的,這次去錄影,讓我覺得這幾個小女生其實被教的很好,因為相當的有禮貌,而且很快就進入狀況了,她們有把這些訓練項目當做正式的工作在做。沒有人希望輸給其他團員,從彩排到正式的錄影之前充滿一種緊張感。



因為其中有兩位團員是學網球和高爾夫,所以沒有辦法在攝影棚呈現,而其他六位當中Kop我認為表現極為傑出的兩位,是大牙的太鼓和筱婕的Tango。大牙給我的感覺相當超齡,她像是其他七個人的大姊,會在彩排完之後給她們一些提點。而且她打太鼓打到肌肉都練出來了。筱婕跳舞的架勢看起來也不像初學者,畢竟現在是當紅藝人,每一次的表演都很重要,不可馬虎阿!



我在後台和黑哥聊到他主持的節目"舞林大道",雖然這個節目在許多舞者的口中標貶不一,而且聽說最近收視率不是很高。不過我遇到許多學生是因為看了電視後才燃起想要學舞的念頭,所以這些才藝和選秀節目對於推廣藝術是有正面的幫助的! 黑哥還聊到他對於推廣體育的一些想法,我把它畫成漫畫大家可以看一看。





我猜這次的錄影可能會分成八集來播出,小蠻跟我們是第二組出場,所以應該是10/13或10/14會播出吧!

首播是每週一到週五的晚上十點,這個時間通常Kop正在教課或是剛下課,所以我要回家看重播才看得到,大家可以看看黑澀會官網的節目表

http://blackie.woo.com.tw/blackie/index.htm?action=show


想知道小蠻的Zumba跳得如何,練舞過程中有什麼辛酸? 最後能不能通過Kop老師和Channel V總監的考驗呢? 請鎖定我愛黑澀會!!





Kop 2008/10/10
www.KopFamily.com




13 則留言:

  1. 我覺得經紀公司把藝人教的很好,小蠻超有禮貌

    回覆刪除
  2. 上電視了耶!!

    偶像~~ (尖叫)

    回覆刪除
  3. 沒錯!我覺得小蠻真的是個很乖巧的女孩兒耶,也很認真學舞,大家有機會看到節目的話也可以給她鼓勵一下啦。喔~~大家辛苦了哩。

    我現在只希望到時不會播出我借她加重器的片段,我一定爆肥..../_\

    回覆刪除
  4. 希望只會幾個鏡頭帶過去,其他通通播kop就好

    回覆刪除
  5. 導播為了收視率考量應該會盡可能的特寫小蠻和妳們幾個女舞者,而不會拍到Kop吧....

    回覆刪除
  6. 女舞者 >"<

    沒有kop那要看什麼

    回覆刪除
  7. 昨天看了我愛黑澀會,結果只有播十分鐘的大牙學太鼓片段,還預告了今晚會播Apple學跆拳,不知道哪一天才會播小蠻學Zumba,製作單位真厲害,這樣子我們不就每天都要看了嘛......

    回覆刪除
  8. 補充一則新聞:

    黑Girl個個一身傷 為挑戰極限全都豁出去!

    其實記者有一點誇大啦,沒有那麼慘,但是這樣寫大家應該很期待看到她們表現的成果吧!應該是在10/17~10/23的某一天會播,乾脆辦了投票讓大家來猜猜看吧!

    回覆刪除
  9. Kop老師:
    答案剛揭曉了~
    猜對人有獎嗎?
    我要求不多啦~ 茂伯MSN一張即可~哈哈~

    回覆刪除
  10. 沒有想到就是今天晚上(10/17) 十點首播,不過那個時間我在站前教課耶...可以來個"TV教學"嘛? 大家的命中率也蠻高的,妳們是認識節目製作人喔??...

    我畫的很不像的茂伯有人喜歡阿,好阿那就剪一個msn大頭貼吧!

    回覆刪除
  11. 老師:
    為了看你的節目...
    那我今天就不去站前上你的課囉~
    哈哈.....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