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舞力全開Step Up 2快閃表演影片來囉!



2008/6/3 Kop帶領二十幾位加州會員到戲院觀賞舞力全開的特映會,如同
Step Up 2特別課程及ACDC快閃表演
文中提到的計畫,我們也在開演前及影片結束後做了快閃表演。

因為相關的影片我要上傳到Youtube給導演Jon Chu看。所以我要花了好幾天的時間來剪接後製,我把籌備整個快閃表演的過程,還有看完電影以後大家在戲院裡面的solo通通剪進去了。

如果你是當天剛好路過的路人歡迎提供影片和照片給Kop好嘛,請回信到我的信箱。



我先放幾張當天觀影的照片,同時希望當天有去的朋友們來發表一下心得感想吧!
Kop的心得感想在今年2月就發表過了:
街舞電影院: Step Up 2 the Street


台灣的片商也有舉辦網路舞蹈影片比賽,網址在這裡不過規模沒有比朱浩偉導演發動的史上最大規模Youtube尬舞來得大。而且比賽規則有一個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無論是自己的熱舞影片,或者是上舞蹈課的過程,還是遇見的舞林高手,皆可投稿參賽!(自拍,拍別人皆可)。

跟你自己無關的舞蹈影片也可以參賽。講誇張一點,如果得到了大獎,攝影師有獎品但是舞者卻什麼都沒有....甚至完全不知情?....有人把今年Nike比賽的前三名隊伍都放上去參賽。還寫錯把冠軍北一女寫成第二名。

但是上傳影片就可以獲得加州健身的十天試用卷耶!好棒喔.....大家有沒有感興趣??


歡迎各位回應這篇文章發表影評,不過記得不要匿名留言喔!台灣很難得會上演街舞電影,我希望有更多人因為這部電影而愛上hip hop dance,就像片頭女主角因為看了Rock Steady Crew而愛上街舞那樣。

Kop 2008/6/5

----update 2008/6/15 -------------

在影片上傳到Youtube之後的幾個小時,我看到網路上出現自己的作品心中其實蠻有成就感的,尤其要感謝舞者們和幫我們拍攝的朋友們,我覺得這是一次很整齊又很有熱情的表演,也是我第一次用到那麼多剪接後製的技巧。畢竟是要給舞力全開的導演看的,而且是代表臺灣所以當然要認真的弄啦! 希望各位也會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你的感想。

如果你想下載高畫質的mp4版本請按這裡。想看imTV版本請點選這裡

我更沒想到在Youtube第一個回應的就是Step Up 2的導演朱浩偉(Jon M Chu)本人,他的留言如下:



翻譯一下導演說的是:
YESSS!!!!! I LOVE IT!!! YOU GUYS ARE AWESOME. Thanks for being down with the ACDC and Step Up 2 all the way over in TAIWAN.
屌!!!超級屌!!(翻成簡體中文就是很牛!!) 你們真是太棒了。
謝謝你們在台灣那麼支持ACDC和Step Up 2。

而第二個老外留言的內容是:

這可能是至今他看過最棒的回應內容了,你們真的很棒。

www.KopFamily.com

30 則留言:

  1. 在美國的時候和Kop很幸運的在Debbie Reynolds 的教室拿到當時Step Up 2 的特映會電影票 (Advanced Screening)。特映會辦在LA的ArcLight Theater,是間1960年建立的戲院,最近重新整修,但又保存了原始的設計,很有歷史意味的ㄧ間戲院。
    禮拜二看了第二遍,整部電影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飾演Moose 的Adam Sevani ,因為他的舞感和Kop 太像了,兩個都愛wave & Michael Jackson上身,感覺也像是導演想捧的角色,最後還安排他跟Cassie來段熱吻啊~~
    另外我覺得很強的就是裡面唯一的Asian,演Cable 的 Harry Shum Jr,他的表情跟動作都比男主要要強,最後雨裡面的dance,也有許多他的特寫與solo,他還有在Stomp the Yard, You Got Served演出,也會在 Center Stage 2 (2008)裡飾演dancer。
    下面的Youtube裡有剪接所有Harry 出現的電影、廣告,他有幫Shark Tale裡的鯊魚做動作模擬、iPod的廣告翦影… 目前還沒查到他是哪裡人,姓Shum?
    Harry Shum 作品集
    還有飾演Missy 的Danielle Polanco (退出410去找女主角的那個女生),她也比女主姐強很多,Danielle 有出現在Usher的 Love in the club. kat delunas - 的whine up's。電影裡看不太出來他的實力,但電影播畢後的solo 就可以看出他真的很厲害,很多舞風都可以跳。Omarion 的Touch MV裡的女舞者就是他Omarion- Touch ,她也是Beyonce的Check on It, Janet Jackson 的 So Excited裡的舞者。
    看完這種電影都會覺得, 我應該要認真上課。

    回覆刪除
  2. 要回應樓上的雪人,真的看完電影後,一整個很熱血..#_#,誰知才剛想好好練,就因為工作連續兩堂課都上不成..切...

    但STEP UP 2 真是一部好看的電影呢 ^^,最後在雨中的排舞,一定要去大螢幕看才過癮啦 !!!!!

    回覆刪除
  3. 因為工作而來不及上kop課的
    那種錐心刺骨的痛啊
    Toby~
    你現在知道我前一陣子有多鬱悶了吧

    不過看完STEP UP2 後
    真的覺得自己超弱的
    一整個想把腿打斷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看完超熱血的,有股想要換上球鞋卯起來跳舞的衝勁。

    那個日本人好眼熟喔,總覺得好像在Gwen的MV看過她(還是說日本人都長那樣)

    整個想回去跟大家上課啦>"<

    回覆刪除
  5. IMDB Step Up 2演員表
    裡面的演員真的都是舞蹈界有名的舞者耶,大家可以和雪倫一樣上IMDB查查,告訴我妳欣賞哪一位,我就來寫一篇介紹演員的文章吧!

    回覆刪除
  6. 屌!!看完影片只有“太屌了”三個字
    可以形容我內心的激動!!
    kop剪輯的真的很好~!
    音樂fade in跟fade out的時間點無懈可擊!
    包含最後一段小曼跟kop的solo舞蹈,
    舞蹈的拍子點全符合配樂的拍子及節奏,
    kop你也可以考慮來電視台工作了!!
    等待你剪輯過後的影片是值得的,
    我感覺你剪輯之前~
    根本有偷偷寫電剪腳本,
    真牛!!!
    (備註:我支持正版!!)

    tracy

    回覆刪除
  7. 風評一整個很好啊

    ㄧ看到導演的回覆,還蠻高興的,Kop 上傳前我還說會不會有人寫,you guys suck 之類的,沒想到導演超快就看到也有回信給Kop,其餘的評論也不錯~


    黃小曼,你的後腦杓紅啦!

    回覆刪除
  8. 嗨~以後請直接叫我後腦杓魔人就可以了!

    說真的我覺得kop這次真的剪得超好的,一看就超有水準,就像tracy說的:是不是有偷寫電剪腳本阿,太強啦!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沒想到雖然已經很努力趕在天黑前拍攝,可惜實際拍起來還是有點暗,天色實在黑得太快啦!

    回覆刪除
  9. 太猛了~大家超棒喔!!Kop的剪輯功力有到位,好流暢呢!!

    回覆刪除
  10. KOP你們太厲害了!果然是台灣之光!請容我將表演影片整理在我的"youtube尬舞大事記;的文章裡,謝謝。

    我的網誌搬家了,新址是 http://happyexpose.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1. 學姊也改用blogger啦! 歡迎引用.....其實我們算不上台灣之光啦。台灣之光今天扭到腳,希望他早點康復。

    回覆刪除
  12. 這根本就是丟台灣人的臉吧!!

    回覆刪除
  13. 樓上的你怎麼講話這麼酸?有本事你先跳一段來看看啊!

    回覆刪除
  14. 我無法讓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編排的舞很棒,因為一定有人不喜歡,而且跳得比我們好的人太多了,不過舞力全開的導演Jon Chu和大部分Youtube上的外國網友都給這隻舞蠻不錯的評價。讓我更有信心想要更進一步。

    士賢同學你如果很不喜歡這隻舞那我很遺憾,不過你這種沒有風度又充滿攻擊性的留言真的是丟盡台灣人的臉了。

    回覆刪除
  15. 我只是對著你講,我不是拿著我的影片說是代表台灣,如果要代表台灣!請拿出自己最好的作品,丟臉還搞不清楚狀況,我只是在闡述一個事實。

    回覆刪除
  16. 不要把別人的客套當成讚美來說嘴,我覺得這樣很沒意義,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可以代表臺灣,那為什麼TDD不去比賽?基本上我覺得HRC拿到第一,他們才有資格說自己是代表臺灣,
    這是以行動做到,讓人心服口服的!

    回覆刪除
  17. 接下來我也不會再回了,因為我覺得如果你懂了,那就懂,不懂,說了也沒用。請對自己所做的行為跟講過的話負責就好,不要讓圈內人看不過去。

    回覆刪除
  18. 跑到別人的網誌上留這些有的沒的
    士賢先生~你真的很幼稚~
    還是你很想認識我們
    來~到我們班上來
    少爺我等你~

    回覆刪除
  1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To士賢,

    我覺得,如果你認為這段影片內容的表現不夠水準,你可以用平和些的方式去敘述你的想法。用這種回應方式只會讓人覺得你看事情的角度太狹隘,想法太極端。

    在我認知裡,從文章及各方的留言回應裡,KOP從頭到尾都沒說自許為台灣之光,更沒自我誇大到說可以拿這麼段影片去代表台灣,所以我不懂,你這麼情緒激昂地數落他為什麼不去TDD比賽,究竟是因為他之前做了什麼,還是說了什麼話犯了你的禁忌,讓你如此看不過眼?

    請記得,這是一個公開的場合,如果你對他個人有意見(就你所說的"我只是對著你講"),可以選擇寄email到他的私人信箱跟他討論。畢竟這個影片有其他人一同參與,我個人覺得你這一連串的批評對那些人來說十分不公平。

    任何人都該為他的言論負責。你認為KOP該如此,你應當亦如此。

    回覆刪除
  21. TO士賢:

    基本上,這本來就是一個推廣與宣傳的活動,並非絕對競爭性的,你想參加、也有自己的想法的話,也可以拍一段上傳給導演阿。

    你要不要先搞清楚這個活動的起源的本質、參與辦法及導演(Jon M Chu)想要達到的主要目的與想法之後,再來參與討論呢?

    太狀況外的發言是很難讓人認同或共鳴的,我本身剛好也是HRC的學生,有機會歡迎認識一下。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To 士賢
    你可能誤會KOP老師了,是我誇他們是台灣之光,不是他們自己說的。是我覺得他們很棒,因為他們有勇氣追逐夢想,而且做出很棒的成品,而且台灣目前只有他們真的踏出來響應ACDC的號召,讓全世界喜歡跳舞的朋友透過他們的影片看到Taiwan,這樣哪裡丟臉了?

    To KOP老師 & ACDC Taiwan,
    真不好意思,沒想到我的誠心讚美竟然讓你們受攻擊,這年頭做人真難。

    Anyway, 網路上的這些回應總讓我想起酪梨壽司的「網路上的媽媽」:「…親愛的媽媽,我發誓沒有嗑藥習慣,也從沒說過巧克力有錯,這裡管太多的只有妳…」

    《網路上的媽媽》
    http://blog.pixnet.net/cwyuni/post/15123434

    回覆刪除
  24. 小曼跟雪莉說的跟我心中想說的是一樣的,針對批評我的網友,雖然你很不了解我,但是說的有道理的地方我也都聽到了,謝謝大家指教,大家好好跳舞不要筆戰。

    回覆刪除
  25. 我同意士賢&黃小曼的話
    "這根本就是丟台灣人的臉吧!!"&"這本來就是一個推廣與宣傳的活動,並非絕對競爭性的"
    不必把這看得太嚴肅 但是掛上台灣的名 就必須要有責任感一點 既然這有宣傳與推廣的意義在 至少也推出台灣dancers都能認同的舞吧!目前我聽到台灣舞者的評論還真的一面倒的負評

    *但是我覺得對健身房朋友來說 應該要鼓勵 能夠跳這樣已經值得稱許

    回覆刪除
  26. 我不會說這次的表演多具高水準、或是很完美,但是我一直覺得這個很屌!

    批評的諸位阿,你們可以看看導演底下的影片,多的是更業餘的舞者或是未經組織的拍攝手法,這並不是一個選擇誰是世界第一的活動,而是一個展現熱情與參與的動員!

    我覺得很屌,是因為KOP跟加洲會員用行動來告訴世界有關於台灣的熱情、台灣人的熱愛舞蹈及多熱愛這部電影。

    朱導演的最愛影片底下有近600個,一個世界上無聊的路人什麼時候才會被翻到這部也不可知,但如果台灣有幾十個、幾百個團體願意做這件事,世界很容易注意到台灣原來很屌,因為這代表我們很多人愛跳舞,而且從厲害到不厲害都很敢秀、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很屌,是因為KOP先這樣做了!而你們不趕緊拍個更屌的來看、不趕緊號召更多團體來加入拍攝、上傳讓世界看見我們,反而在這只有批評...這樣的台灣、這樣的心態,真的很遜,而且令人失望!

    不要再嘴炮了!
    快去拍吧,讓我們看看你們有多屌!!
    讓世界看看台灣有多屌!!!

    回覆刪除
  27. 黃小曼 你寫的好好喔~~~
    真是感動

    回覆刪除
  28. 哇哦! 黃小曼~~你好MAN!
    寫的真的很讓人感動!中肯又酷!

    KOP老師加油! 你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29. KOP~~
    趁假日一連看了好多BLOG的文章跟影片~
    覺得好感動唷!
    真的大家都很愛跳舞捏...

    看完都有種替你們大鼓掌+想哭的fu~

    *~PiNkY~*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