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2008 BET Award得獎名單


BET (Black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是美國最大的黑人娛樂頻道,因為這個頻道大到可以影響全球的唱片界,所以每年BET舉辦的BET Award也被視為唱片圈的年度盛事,而且不是只有頒給音樂人喔!每年還會選出傑出的黑人演員和運動員。2008年詳細的得獎名單請繼續閱讀.....




首先我要告訴各位"台灣沒有BET",台灣只有MTV和Channel V,而且這幾個頻道最常撥的是黑澀會和棒棒堂,而不是音樂類節目,當然你也可以質疑我: 身為台灣人為什麼那麼愛聽黑人的音樂呢? 應該要多聽聽台灣本土的聲音阿......



或是聽聽原住民的音樂阿......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比較喜歡聽黑人的音樂,而且對於BET Award的關注程度遠比台灣的金曲獎要高。

事實上BET Award的頒獎典禮也是非常好看,雖然台灣沒有BET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網站上找找表演片段。這個典禮的特色就是"除了黑人以外沒有別的顏色"! 甚至連伴舞的舞者都不能夠是白人......我不知道台下的觀眾有沒有白人或是亞洲人......如果有的話他們可能也是把臉塗黑才進得去吧.....


可能有人會問我: 瑪莉亞凱利是黑人嘛? 她有八分之一的黑人血統喔....但是今年還是不敵Alicia Keys阿。凱絲小姐雖然越來越胖了....但是她心中應該真的認為這個獎除了她以外"No One"可以拿。




Chris Brown拿下最佳R&B男歌手應該沒有任何人有意見。他今年也有在頒獎典禮上做現場表演,而且是我覺得整場活動最讚的一段,尤其是Ciara突然出現跟Chris Brown跳雙人舞的那段,真的是太有feel了,攝影師拼命特寫Rihanna是想要看她吃醋的表情嘛?

然後Rihanna上台演唱的時候攝影師就拼命特寫Chris Brown.....所以不管台灣還是美國,媒體就是愛八卦阿....



最佳團體是UGK,他們是比較underground的饒舌團體所以台灣知道的人應該不多(不過我也遇過很多朋友連Chris Brown和Rihanna是誰都不知道的......,hip hop對他們而言代表周杰倫和麻吉......)


Missy今年的新歌在Step Up 2的原聲帶裡面有,而且她也快要發行新專輯囉。


Kanye West得獎應該也沒有人有話說,他表現的真的很不錯,頒獎給他是應該的,不是因為怕他衝上台鬧場.....



剛剛提到的UGK得到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
這隻MV在這裡
評審可能很喜歡結婚的氣氛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Good Life,原因在這裡




最佳黑人男女演員根本就是在頒奧斯卡嘛!!




最佳黑人運動員男女都是籃球選手,分別是Kobe Bryant和Candace Parker,Kobe應該不用介紹了吧.....而這位Parker小姐是WNBA的選秀冠軍,高中的時候曾經參加灌籃大賽幹掉所有男選手拿冠軍。而且是長得很好看的黑人女選手。




最佳組合如我所預料的是Kanye和T-Pain的Good Life。大家看一下入圍名單中出現幾個T-Pain的名字。
T-pain今年才23歲.....為什麼看起來那麼老??


觀眾票選獎則由小強小韋恩Lil Wayne拿下。我覺得這個選項和"投票時間"有很重要的關聯,因為Lil Wayne的棒棒糖最近正紅阿.....在美國紅的跟國歌一樣.....如果你有在美國投資糖果生意應該會很開心才對。


最佳新人居然不是Soulja Boy醬爆弟弟?! 真可惜阿,而且他拿掉墨鏡還蠻帥的阿......
得獎的The Dream也來頭不小,他就是幫Rihanna寫Umbrella的人啦,目前一大堆R&B歌手喜歡唱歌的時候ella...ella.....eee.......也都是他害的。

上面的圖片和得獎名單來源都是BET Award 2008的官方網站。上面有很多得獎的花絮,綜觀這份得獎名單,可以代表一整年美國流行樂的個中翹楚,如果真的要問Kop我覺得誰是遺珠之憾。我會認為是Ciara和Sean Kingston,因為他們兩位也是目前表現的很好的黑人男女歌手,居然沒有出現在提名名單裡.....

還有最佳黑人男演員沒有我最崇拜的Will Smith,很可惜,不過我還是會去戲院看全民超人的!

Kop 2008/6/25
www.KopFamily.com

7 則留言:

  1. 這篇真的是很讚的資訊
    謝謝KOP老師的提供分享

    回覆刪除
  2. Lil Wayne最近真的是紅到一個不行阿
    而且他的A Milli有拼過Lollipop的趨勢
    我在LA上課期間有4個老師不約而同的敎這首
    2天上了4個版本
    頭都快炸了....

    Vika

    回覆刪除
  3. 那kop老師覺得usher表現的如何~~?

    回覆刪除
  4. Usher當然也是表現的超讚的,輸送帶的那個idea雖然Madonna也用過了,不過Usher這次玩的很誇張,氣勢十足,而且現在的偶像不好當阿,都要會特技動作才行,Chris Brown、Usher和Ne Yo都有倒立、前空翻、前滾翻,翻完還可以繼續唱歌......

    回覆刪除
  5. 感謝資訊~
    我現在才知道BET是啥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