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Yahoo! Google 關鍵字 : Kop


在本部落格使用的統計功能是Histats這家公司的免費服務,除了可以統計有多少人看你的部落格,每日的流量,甚至可以查出這些人是用什麼關鍵字來連到你的部落格。我們來看看其中幾個比較有趣的關鍵字.....


上面那張圖是一個新人叫做Teyana Taylor,她的單曲叫做"Google Me",歌詞是說妳如果沒聽說過我那就上google搜尋我吧!



以前Kop上課的時候都會請學生上我的網站KopFamily.com,這個網址是我到國外的付費網站GoDaddy註冊的Domain Name。 我用KopFamily而不用KopDance這個網址,是因為我的網站其實不是只有講跳舞,也常常會提到科技和音樂文化等話題。而且我認為大家在課堂上應該要像是家族一樣和睦。

可是在台灣很多人並不會拼Family這個字,所以後來我就改口,請大家Google Kop,就會找到我的網站啦.........(因為目前google kop第一個排名就是kopfamily.com,所以取一個好的英文名字真的很重要....)


但是....在台灣,有很多人不知道google是什麼.......講誇張一點,台灣有很多人以為"部落格 = 無名",就跟很多人認為" Mp3 = iPod","電腦作業系統 = Windows ","上網 = IE".......所以我只好再度改口,請大家" 雅虎奇摩搜尋Kop"吧........


好險在Yahoo搜尋kop排第一的還是我.......


FireFox市佔率要超越IE可能還要很長一段時間.......雖然那隻狐狸還蠻可愛的.....




前面提到的統計功能,可以統計網友們是用什麼搜尋引擎來找到Kop的Blog,從上圖可以發現在台灣Yahoo的市佔率還是遠高於Google阿,居然達到85%比15%,還差蠻多的.......(Google明明比較好用不是嘛??)


而且絕大部分的網友都是因為搜尋"音樂剪接"和"排舞教學"等關鍵字才找到本部落格,而且音樂剪接教學: Audacity這篇文章高居本部落格人氣第一名。表示我要多花一點時間寫科技教學文囉.......還有今年三四月份因為搜尋nike好動派對而找到本部落格的人也不少.......



其中居然有兩個網友因為搜尋"黃小曼"才找到本部落格........我大概猜得到是哪兩位在搜尋黃小曼同學..........


還有一位網友是搜尋"淡江粉紅妹"才找到本部落格,這.........如果這位網友看到本文請你自首好嘛?ㄡ


更扯的是有人搜尋"港星ㄟ片"和"破無名密碼".........本站是乾淨健康倡導嘻哈文化和體適能概念的網站阿......



不過各位鄉民請勿擔心,Kop我不會為了衝人氣而將本部落格的主題偏到上面那幾個關鍵字的.....也希望大家踴躍支持本站,告訴你的朋友們沒事就"Google Me"吧!

Kop 2008/6/2
www.KopFamily.com

7 則留言:

  1. 一般我都會先大略思考一下想找的內容偏哪裡才會決定先用google還是yahoo,因為他們找出來的東西還是會有些不同。

    話說沒想到我也貢獻了小小的2%耶,真是榮幸阿,哈哈!

    回覆刪除
  2. 黃小曼看清楚阿~~
    是0.17%阿!!

    到底這兩個人是.....??

    這個功能還挺有趣的耶~
    google真的有厲害
    不斷創新結合出新的功能!!

    回覆刪除
  3. 黃小曼,那兩個人是你吧~

    是Histats 的功能,下次裝個可以看到哪些國家的人來看,應該也很好玩。

    回覆刪除
  4. 哈哈 ^^ 真是太好玩了, google->小曼->KOP ^^

    PS: 小曼要常來上課啦

    回覆刪除
  5. google->小曼->KOP ??
    可是只有0.17%而已啊
    那以後會不會有
    google->雪倫->KOP ^^
    google->Toby->KOP ^^
    google->佳倩->KOP ^^...等
    哈哈~

    回覆刪除
  6. to學長
    如果他們也跟我一樣仇家滿天下(?)的話
    應該就會...

    回覆刪除
  7. 我希望以後有一天google->hip hop->kop
    或是google->dance->kop啦.....不過這需要很多的努力,或是很多的錢付給google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