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Step Up 2特別課程及ACDC快閃表演



因為Step Up 2導演發起史上最大規模尬舞活動,導演朱浩偉和舞力全開的男配角Adam成立了一個叫做ACDC的舞團,希望全世界的舞者都來加入,穿上他們的團服拍一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給導演看。而這件衣服的所得則會捐給非洲兒童的慈善團體。Kop當然要加入啦!而且T恤已經從美國寄來了。



上面這段影片中,導演有教大家如何購買限量的T恤及加入ACDC,因為雪倫和雪莉也有買,所以至少有三件衣服可以湊成一個團了。Kop我認為台灣舞者也不能輸給國外的舞者,更何況發起人是個華裔導演。所以我們要做三件事情:



一,Kop從今天起到六月中,將要在California Fitness舉辦Step Up 2舞力全開特別課程,時間是每周三20:50統領,每週五19:50大安及每週六14:45西門。 Kop上課教的組曲會是Step Up 2電影原聲帶裡面的歌。


二,加州健身和舞力全開的電影有合作,參加電影公司舉辦的影片上傳活動就可以獲得加州的贈品(不過已經是會員的話應該不需要試用卷吧....),還有6/3(二)晚上19:00在信義威秀有一場專門給加州會員的特映會。如果你是Kop的學生,只要帶朋友來加州參觀,Kop就會送電影票,送完為止喔!


三,Kop要發起"Step Up 2 the Theater"戲院快閃活動。我們在6/3當天電影開演之前,會在戲院門口表演舞蹈(就像是網路上的快閃族),我會拿扛在肩膀上的那種喇叭,然後大家就在Step Up 2的海報前面跳電影裡面的舞!


就在這邊跳!!大家看清楚了嘛?因為是七點的電影,所以請大家6/3週二六點半就在照片中這個地點集合(沒有票的也可以來),我們會舉行快閃表演!!


如果下雨就改在這邊跳喔!!雨備......


Kop會把拍下來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給朱浩偉導演看! 我希望大家都能買ACDC的T恤,但是沒有也沒關係,如果你要加入我們的話請穿類似的紅色T恤就可以了,甚至你要拿油漆自己漆上ACDC也可以!!

因為Kop自己也要下去跳,所以我徵求相機攝影機和技術好的攝影師,我希望能夠有多幾個角度的鏡頭。


你可能會關心要跳什麼,目前我們正在教Step Up 2的其中一首主題曲Killa - Cherish ft. Yung Joc,而第二首就是之前教過的Church - T-pain


所以大家除了來上課學新舞之外也要上網複習舊舞喔! 期待ACDC台灣分部的快閃表演成功!!

Kop 2008/5/28
www.KopFamily.com


相關文章:
舞力全開Step Up 2快閃表演影片來囉!


6 則留言:

  1. 衣服的公益網站:
    Invisible Children

    是國外的網站,選好size 就可以結帳,名字記得要輸入跟信用卡上同樣的名稱,住址要打英文喔~ 不知道中文寄不寄得到,可是方便作業,還是打英文吧!
    我是選2nd day UPS 所以比較快,選一般的可能要一個禮拜,給大家參考囉~

    地址中翻英

    回覆刪除
  2. 我上傳了一張新的照片,就是下週二快閃表演的預訂地點,大家請注意6/3晚上六點半在這個地點集合看表演喔!!然後七點鐘一起去看電影!

    回覆刪除
  3. 祝你們表演成功!我只能在美國東岸等著看影片....

    回覆刪除
  4. 因為台北這幾天都在下雨,所以如果下雨的話就改在第二現場跳喔! 請看上面的照片說明...雨備......

    回覆刪除
  5. 我剛剛發現因為關於加州即將採用的新課名的關係,階梯課程的名稱叫做Step Up(2),哈哈哈......跟我的特別課程同名耶......會不會有人跑錯阿.....

    回覆刪除
  6. Houlala

    (http://www.wretch.cc/blog/houlala23865)

    不好意思,我將你文章的內容引用在我的
    bolg裡....
    如不方請告知,我會即時刪除
    謝謝!!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