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Step Up 2導演發起史上最大規模尬舞活動(6/25更新)


台灣的觀眾有福了,因為難得有街舞的電影會在台灣上映,Step Up 2 The Street將於6月6日在台灣上映,譯名叫做舞力全開 (聽起來像是某個熱舞社的成果展)。如果你想去看這部影片,可以先看看Kop對於Step Up 2的影評

這是在美國2月上映的電影,票房表現很不錯,所以台灣片商才會決定引進,不過我有點擔心在台灣的票房,因為跟美國不是同步上映的,現在連藍光DVD都上市了。不過對舞蹈有熱血的台灣觀眾,還是要買票去戲院看啦! 或是邀請朋友加入Kop在加州健身舉辦的Step Up 2主題課程,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的免費門票喔!

這部片在美國下檔後,後續的活動還沒有結束,華裔的導演朱浩偉(Jon Chu)和片中的男配角(Adam Sevani) (就是我覺得跳舞和我很像的人) 組成一個團體叫做ACDC。在Youtube上和偶像團體M&M Cru尬舞,標題為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線上尬舞活動。大家可以看看Kop的學姊Alice在部落格上的詳盡報導.......


----------------------------------------------
[舞蹈]Youtube史上聲勢最浩大的尬舞
有天無意間發現,
Step Up2導演Jon Chu和舞者Adam Sevani向美國青少年偶像Miley Cyrus嗆聲,
隔空送上戰帖,找她和好友Mandy尬舞。
http://tw.youtube.com/watch?v=8a-FBSEFqcM
為什麼找上Miley和Mandy呢?
原因很簡單。
一是Adam和Chu想找人在網路上尬舞;
二是美國超級青春偶像Miley Cyrus在Youtube上搞了個Miley & Mandy Show,
內容沒什麼營養,拍攝地點多半在她房間,可是卻非常受歡迎。
http://tw.youtube.com/watch?v=P7jtbkOxIfU
Miley & Mandy接到挑戰書後,爽快應戰,
從編舞到錄製完成只花了兩天時間,熱鬧之餘還不忘調侃對方。
M&M的影片播出後,大為轟動,連Madonna也親自上Youtube回應(註)。
http://tw.youtube.com/watch?v=kCkwYuoqnyo
M&M的回應正中Adam和Jon的下懷,
兩人閉關兩個禮拜後,來勢洶洶地宣告天下,他們即將反擊。

這次他們不僅使用人海戰術,號召一堆大名鼎鼎的舞林高手,
還找一票明星助陣,如Lindsey Lohan和Chris Brown…等,閃得我眼睛快瞎了,
堪稱人類史上最堅強的尬舞陣容,看完只能用瞠目結舌,嘆為觀止來形容。
http://tw.youtube.com/watch?v=UA7dEWKAT7Y&feature=user

這場ACDC(Adam/Chu Dance Crew)vs M&M Cru的Online Battle還沒有結束,
現在就看M&M如何接招。
相關報導
http://www.dotspotter.com/news_event/857482_ACDC_Dance_Challenge_Miley_Cyrus_Again
剛剛查了相關報導,
我才相信影片中的所有名人都是真的!!
包括
Lindsay Lohan
Adam Sandler
Chris Brown
Diana Ross (好正的阿嬤)
Jabbawokeez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首季冠軍)
Robert Hoffman (Step Up2男主角)
Adam Shankman(髮膠明星夢的導演和編舞者)
Elijah Kelly, Brittany Snow & Amanda Bynes(髮膠明星夢演員)
Lacey Schwimmer & Hok Konishi(So U Think U Can Dance 舞者)

-----------------------------------------------

這個活動目前還沒有,大家想知道更多細節可以看Alice的部落格:
http://happyexpose.spaces.live.com/blog/cns!594CAF7C6E3D7979!494.entry

以下是Kop針對已經發佈的Battle影片來做一些評論:

你們會發現導演根本是在自己的臥房拍攝片頭,而且看得出來他跟Adam的交情真的很好。有人懷疑這兩個男生根本就是想要把Miley & Mandy,才搞出這些活動。但是導演畢竟是導演,有用心在剪接跳舞的影片,Adam和我有志一同,在最後一段Solo用了同一首歌曲。
Kop的Solo

台灣的觀眾可能不太認識Miley Cyrus,可以看看Wiki上的介紹

Mandy是Miley的舞蹈老師,兩個人就突發奇想搞了一個M&M Cru的Youtube頻道,拍一些有的沒的,居然就紅了。所以Adam和Chu才會想要把她們跟她們尬舞。

其實Kop我認為M&M跳的根本就不好,但是目前的點閱率還是高出ACDC的影片將近兩倍,主要有三個原因:
1. 世人還是比較喜歡看可愛的辣妹
2. 她們的影片有放在Madonna的Youtube頻道,等於是瑪丹娜本人認可這個作品
3. 她們請到了Step Up第一集的男主角(就是我們的後空翻王子) 查寧泰坦 先生出來舉人。(變胖了.....)
除此之外這兩個妹妹跳的真的普普,前半段都是Poppin和Lockin的基本動作而已。不過4:30秒的時候Poppin Pete有出來solo喔!


Adam和Chu回嗆的影片,我只能說屌翻天阿,除了Step Up 2 the Street的男女主角外,還請到太多大牌藝人了,而且不是只有出來露個臉,還有進棚跳舞耶,導演面子真大。他在影片中也用了相當多剪接和後製的技術,看來是很認真的在做這件把妹尬舞的活動。

因為整個活動還在進行中,所以我會把最新的戰況貼在這篇文章後面,請大家鎖定。
也可以上Jon Chu的頻道M&M的頻道看看最新的影片。

感謝Alice學姊提供情報。



Kop 2008/5/19
www.KopFamily.com

---Update 2008/5/22 -------------

截至目前為止(2008/5/22),ACDC那邊又放出兩段新的影片,而M&M那邊則還沒有回應


這是導演朱浩偉告訴大家他們的ACDC T恤賣光了,他將會再作第二批,希望大家購買,所得會捐給慈善團體。同時他希望號召世界各地的人加入ACDC,在你所在的國家拍攝跳舞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


後來他真的準時把影片上傳了,也開賣T恤。為了刺激瀏覽率,導演用Janet的feedback當作背景音樂,把Chris Brown和Adam Sevani在攝影棚裡面跳舞的片段也放上去了。
(因為我很想要這件T恤所以我就點了這段影片的Youtube留言,然後發現有一些老外真的很閒,盡留一些垃圾...例如yay ......Amazinggg! :] ......comment .......甚至還有人問Chris Brown和James Brown是不是親戚。 這些笨老外應該也以為Jet Lee和Bruce Lee是親戚吧......)

---Update 2008/6/9 ----------

隔了很久M&M Crew都沒有回應,久到我以為這場battle即將不了了之了。直到今天Alice學姊告訴我她們終於有動作了,不過只有預告片而已,她們會在美國時間2008/6/10晚上七點發表籌備以久的影片。希望這次的可看度高一點。



---Update 2008/6/11 ----------


影片來囉! M&M說要反擊並且終結這場battle的影片在這邊。她們也請來了一些舞蹈界的名師和演藝圈的名人。


不過坦白說看完以後我覺得最屌的部分只有大衛布萊恩變魔術那段還有Poppin Pete的solo。影片中的名人沒有ACDC請來的大牌,而且用的音樂和剪接的技術也沒有ACDC的棒。可能有人覺得我這樣的評論不太公正,因為很明顯我是站在ACDC那邊的,所以我也歡迎網友們發表意見在下面的留言區。

--Update 2008/6/25 ----------



ACDC也針對上面那段M&M的影片有所回應囉。
不過看得出來只是一個"預告"性的影片,還不是完整的。
因為Kop自己接完了台灣版的ACDC街頭表演之後,深深感覺到影片後製其實是相當花功夫的,需要時間來準備,在等待的時候放一些影片出來刺激一下粉絲也是必須的!

這段主要是popping和Robot Animation的表演,大家看看吧!



相關文章: 街舞電影院: Step Up 2 the Street
舞力全開Step Up 2快閃表演影片來囉!



23 則留言:

  1. 我是認真上課好孩子!!
    我也要電影票!! (伸~)

    回覆刪除
  2. Miley Cyrus搞了半天就是Disney Channel捧紅,演Hannah Montana的女生。好吧,真要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紅。(就跟當初我也不懂為什麼Lizzie McGuire會把Hilary Duff捧紅一樣。)

    其實這個活動要幫Step Up 2造勢的意圖比較明顯。我是不知道Chu和Adam跟M&M的私交是如何啦,不過我相信他們都很樂意藉由這個活動讓自己聲名大噪吧。(因為光看M&M那段應該就能很明顯看出勝負了。)

    題外話,我倒不覺得Madonna那段影片是在特別稱讚M&M哩。她應該只是籠統稱讚那些把4Minutes拿去編舞,然後放在YouTube上的那些人吧。

    話說,連Madonna都有YouTube帳號哩。真讚。XD

    林老師也趕快把4 Minutes編完然後叫Madonna去看唄!XD

    喔喔喔,扯遠了。話說,我看完影片最興奮的就是看到Lacey跟Hok啦!他們倆是SYTYCD第三季的兩個舞者(Lacey有到final 4,她的哥哥是再第二季的冠軍;Hok則是一個跳breaking超屌的舞者!(他參加第三季audition的片段http://www.youtube.com/watch?v=5VQl11_aTVo)

    其實他第二季就有參加audition,而且有進top 20,可是那時礙於他沒身份(他不是美國人,而且又沒Green Card,也沒OPT),所以他才再又在第三季回來。

    附上另一個片段,Hok跟另一個女舞者合跳鈴鼓。(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BleH1qFWc&feature=related),記得看他的ending pose。超屌!=)

    回覆刪除
  3. 規則是: 只要邀請任何ㄧ位朋友來加州健身參觀就送特映會的免費門票喔! 座位有限送完為止。

    回覆刪除
  4. 蔣咪咪剛上去看了一下..
    ACDC crew 向全世界徵人下戰帖啦
    看來最後會演變成史上最大舞技Battle哦...

    那個嘛...Kop老師有無興趣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czzZPLw-w&eurl=http://www.wretch.cc/blog/harmodanceZ/10280104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超盛大的活動哩....@@,這些舞步都好精采...^^~~

    回覆刪除
  6. 今晚謝謝KOP老師的特映券
    我超想看這片等了好久
    也真的有常到你的網站吸收新知
    更期待你的舞力全開特別課程

    回覆刪除
  7. 感謝大家的配合阿,Kop說送電影票就送電影票。時間是6/3晚上七點信義威秀。只要帶朋友來加州參觀就送票,送完為止喔!!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滿崇拜會跳舞的人也很喜歡.可能會跳舞的人不覺得什麼.但是我一直希望種有一天能夠像你一樣.我也想成為一位舞者.但是不知從何開始要怎麼踏入?我就像一稍沒有方向的船.在腦子裡有目的.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走?往哪個方向走?可以.我就算自己所選的路在崎嶇在難走在難過.我也會努力的往那方向走.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可以打一偏網誌.說你從有興趣.怎麼踏入?因為誰而走到現在這樣?怎麼有現在這番成就?我很想當成一個建議/方向參考或是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告訴我方向.可以的話希望帶我見見世面.剩至帶我去闖!

    回覆刪除
  9. 回覆michel (Michael?...Michelle?....),謝謝你的建議,如果要寫我之前的舞者經歷可能要寫很長一篇,但是有機會我會挑比較有趣的部份把它寫出來......至於"帶我見見世面.至帶我去闖!"??那是功夫熊貓的劇情嗎?......

    回覆刪除
  10. 今天又有新的影片出來囉!是M&M Crew的,大家看看本文新的update吧!

    回覆刪除
  11. 除了MMCru的預告片,還有美國娛樂新聞 E!Entertainment的報導也滿有意思的。我本來以為Miley Cyrus認輸或者通告太忙沒空理ACDC了,沒想到竟然大張旗鼓地籌備策劃,而且誓言要"End this battle!"好期待6/10的影片喔!(台灣應該要6/11早上才看得到)。

    娛樂新聞的影片放在此,就是第二段影片。
    http://happyexpose.spaces.live.com/blog/cns!594CAF7C6E3D7979!493.entry

    KOP,我知道你很忙~但是我好期待在Jon Chu的頻道看到你們的影片喔!這可是為台灣爭光呀!

    回覆刪除
  12. M&M說的影片出來囉,我感覺這場battle還會繼續下去。大家可以看看我的評論。

    回覆刪除
  13. XD~只能說 MM看起來還是沒辦法比ACDC~~~第一輪的時候就明顯了~

    就MM倆位女生 VS 亞當 跟 導演
    醬MM就已經掰了..


    感謝你的張貼 讓我有得看~

    回覆刪除
  14. 喔喔喔,真的只能說,沒法比啦。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紅黑的配色。XD

    我看完了之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倒是很興奮看到了Ashlee Nino的出現。她是SYTYCD第二季的Top20,也是那一季裡我最愛的舞者之一!(http://www.ashleenino.com/home/index.php?location=ho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1PSdHu7rAk&feature=related)

    Ashlee去年來過台灣,因為她是去年Nike Rockstar的舞者之一,所以當我和Lingo在好動派對上看到她時,超、high、的。(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iquirri&b=23&f=1877038331&p=5)

    她現在是Miley Cyrus的舞者,所以不難想像為什麼她會在影片裡了。 =)

    回覆刪除
  15. 上個禮拜剛頒完的MTV的 Movie Awards, 主持人Mike Myer在開場就拿ACDC 與M&M的battle 開了好幾次玩笑,Chris Brown 與他來了一段開場,音樂就是使用Busta Ryhme的 Don't Touch Me,Mike Myer 還穿的Adam 在video 裡面穿的條紋衣服,也拿了I'm Down With ACDC的logo 來開玩笑。可惜影片已經被youtube拿掉了。

    Step Up 2的男女主角也獲得最佳接吻獎~~~

    回覆刪除
  16. 只有我覺得這次M&M回應的很屌嗎?
    我覺得蠻多梗的阿,整個看起來就很有趣!

    比較失敗的只有M&M大概在1:40開始的poppin跟之後緊接的搖滾步、排腿,一看就知道是很臨時練的,完全沒抓到精神,整個就遜掉了(人應該要知道藏拙才對)

    其他影片上倒是有很多部份我覺得蠻妙的
    整體上比第一集進步很多

    回覆刪除
  17. 我把Miley Cyrus的影片製作感言和舞者名單整理好了,放在老地方,雖然MM Cru的整體表現沒有ACDC亮眼,可是看完還是很感動啦~畢竟在你來我往中看到這麼多舞者展現精湛舞藝,真是大飽眼福呀!

    其他東西就煩請移駕到下列網址
    http://happyexpose.spaces.live.com/blog/cns!594CAF7C6E3D7979!493.entry

    謝謝啦!

    回覆刪除
  18. 在MTV官網看得到Chris Brown和Mike Myer的Dance Battle,可是恐怕只限在美國本土播出,試看看囉...(我在美國所以看得到,不知道台灣朋友看不看得到)

    http://www.mtv.com/overdrive/?id=1588377&vid=237171

    回覆刪除
  19. 看不到喔~ MTV 的video 在台灣都沒有辦法看~~ 真是不公平啊

    回覆刪除
  20. 我看得到阿! Chris Brown真的太屌了! 前空翻接跳轉的那一招好順喔。難怪他馬子Rihanna在台下那麼開心.....不過Mike Myers也很用心還跳踢踏舞呢.....

    回覆刪除
  21. 想請問KOP老師ㄧ個問題
    KOP老師你聽的出來舞力全開裡面
    男主角在排舞室自己跳舞
    然後影片會穿插女角角在課後和柯林院長
    練習芭蕾的那兩首歌嗎~~~(男主角跳舞的歌)

    完全聽不出來><...................


    EMIL:hanayai@hotmail

    回覆刪除
  22. http://malaysia.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80215232840AAXPvhs

    看看這裡面有沒有你要的答案吧!

    回覆刪除
  23. Harder,Better...Poppin國歌阿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