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美術館: 北一女有氧社的塗鴉信封(2008/6/19更新)


Kop去北一女教完課後她們都會把指導老師的費用放在學校的信封袋中拿給我。而從去年開始的傳統是.....學生們會在信封上面畫一些很可愛的小圖,畫久了就越來越華麗了.....華麗到我開始懷疑她們是北一女的還是復興美工的.....我把這些信封拍起來給大家看。

第一張圖是北一女有氧社第十屆的同學在得到第一名之後送給我的謝卡,其實這次比賽我出力並沒有比師妹和俞老師多,但是她們還是貼心的做了張華麗的卡片給我。

No.1 & No.2

最近在教Ciara跟小強的That's Right,被寫到信封裡面。

No.3 & No.4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5/16),北一女中今晚將在市政府的二樓親子劇場舉辦社團聯展,會有許多社團一起表演,我去看過幾次,很熱鬧,很多建中和成功高中的男生會去尖叫......(年輕真好阿.....),我這次幫有氧社排的表演聽說是上半場,大約七點的時候會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不用門票。

No.5 & No.6 & No.7

其實這些信封的繪製者都不一樣, 表示社團裡面有很多很厲害的同學,該不會你們上數學課的時候都偷偷在畫圖吧? 我把風格比較相像的擺在一起拍照。

No.8 & No.9 & No.10


N0.11 & No.12 & No.13


第九屆的社員也有畫圖,不過那個時候的風格比較清淡。

No.14 & No.15 & No.16


N0.17 & No.18


到了第十屆就變成這樣了,妳們這樣搞,那第十一屆的學妹豈不是要用Maya或是3D Max來作圖才能贏學姊嘛?!

No.19 & No.20 & No.21


真的是太華麗了,本部落格談論Hip hop的舞蹈和音樂內容很多,一直沒有朔及Graffiti(塗鴉)文化,我想北一女有氧社的這種才華展現也是另一種Graffiti吧! 如果妳很喜歡哪個風格,可以在下面留言給學生們一點掌聲。


---Update 2008/06/19----------

No. 22


今天整理書包才發現漏掉了一個第十屆同學畫的信封,這個風格讓我覺得有可口可樂的廣告的感覺。....也是很華麗喔!


Kop 2008/5/16
www.KopFamily.com

3 則留言:

  1. 老師我是10屆的美宣
    真的被貼出來了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真的越來越華麗耶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是9屆的美宣
    10屆怎麼可以這樣啊好好笑
    信封卡片成傳統了
    而且9屆的是最簡單的ˊ ˋ
    暑假一定要給它搞更華麗一點XD

    回覆刪除
  3. 更新了一個新的信封。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