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Kop得到2008年最佳GX教師獎


2008年3月9號是California Fitness例行的年度春酒,這家外商公司不吃尾牙只吃春酒,但是外籍主管很重視春酒的活動,通常都會在春酒宣布重要事項、頒獎、以及評鑑各部門的年度表現。所以亞洲各地的GX(Group Exercise的簡稱)部門通常都會很努力的準備春酒的表演來展現實力,其實也有相互較勁的味道。各位可以從Kop的Youtube頻道上面看到以前的春酒表演,就知道有多拼。因為今年的春酒表演影片Kop我還在剪接當中,所以要先談另一件事情,就是我又獲得了年度最佳GX教師獎。



Kop在2006年第一次獲得最佳GX員工獎項,其實是很開心的,因為我那一年也是第一年跟NIKE簽約,在對外和對內的活動上做了很多突破,我其實做這些事情也不是為了要拿獎,說穿了就是因為 1: 薪水 2: 人氣 3:成就感。

亞洲區經理Mike Thomas頒獎給Kop

而今年得獎其實比2006年那次還要讓我訝異,因為我其實在去年就辭掉了GX副理的行政工作,對於加州健身的行政工作參與的其實不多,而且以教學品質和對公司的付出來說,我覺得Ralph、Asa、Banai和小強等老師也非常有資格得獎。不過今年因為我辭掉了副理的工作,所以把重心Focus在自我技術的提升,以及公司的Demo表演上面,另外我有時候會提供管理部門一些科技的協助,可能是這些地方讓經理Mike和Stacy覺得我可以拿獎吧!
和Mike T及台灣區經理Stacy合照,但是Kop閉眼睛了

我有時候會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不知情的會員說,愛抱主管大腿的老師才會加課加薪,不過我可以告訴那些其實跟我不熟的人,我和經理Mike T跟Stacy雖然私底下交情也不錯,但是我也常常和他們針對公事產生激烈辯論(吵架的文言說法),除了因為我的個性很雞婆以外,就是我對於現在在做的工作有一份熱情在。我很喜歡和GX部門的其他老師相處,因為絕大部分的老師都很熱情很有才華,儘管是和我不同專長的同事,我都覺得可以跟他們學到一些東西。
聽說獎座很容易斷,所以要包好

本篇文章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參加過Kop課程的加州會員們,因為沒有人氣的老師不可能會得獎,
嗯.........應該說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年代,沒有人氣的老師不可能會被錄用。所以我感謝大家來上課,更感謝曾經跟我一起表演過的學生們。因為得了這個獎,雖然有漂亮的獎座,但是沒有任何獎金,所以不要凹我請客啦,我會編很棒的舞步來回報大家。
補上一張2007年萬聖節在課堂的照片

延伸閱讀: 七俠五義-2008加州健身春酒開場表演

Kop 2008.3.9

www.KopFamily.com

6 則留言:

  1. 哇~~恭喜KOP囉!也辛苦這麼多位老師為春酒的表演努力排練囉。期待看五鼠們的精湛演出囉....XD

    我是林雪莉

    回覆刪除
  2. 恭喜一哥!
    我也要看春酒表演的影片^^

    回覆刪除
  3. 春酒表演影片請看上文的"延伸閱讀"

    回覆刪除
  4. 嘿~ K先生。又添一大獎勒~ 來狂賀一下~~~~

    你ㄉ自我要求和勇於挑戰,大家都看ㄉ到啦!!!
    所以大家會一直這麼愛你~ 放心放心~

    還有ㄚ,看到你後面ㄉ小小感謝狀...
    也太窩心了唄~

    還真ㄉ... 有感動說~~~ 哈哈

    by 宅女進行式滴霍.西尼

    回覆刪除
  5. 一直覺得Kop是有才華又很腳踏實地的舞者。
    這篇文章印證了我的猜測。

    有才華和天份,又實際,這至少是立於不敗之地的組合。再加上一些人和與好運,該會更上層樓。

    希望你更上層樓。

    至於是不是需要你編更好的舞,反正我的舞功還不到那裏,我只希望在初級的課堂裏,跳得開心,跳得high就行。

    Sunny

    回覆刪除
  6. 恭喜恭喜喔 ^^!!!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