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兩部關於舞蹈的片子

Kop我平常就有在蒐集和舞蹈有關的電影。這些影片大多台灣不會上映,然後幾年後可以在第四台看到。例如B2K的U Got Served和潔西卡艾巴的Honey,還有Krump記錄片Rize等等。

今天又在apple的trailer區發現兩部:
1. Feel The Noise
這部片子是J.Lo監製的,主角是前B2K主唱Omarion,他也是U Got Served的男主角。

2. Step Up 2
這部片子就是Step Up的續集,其實我覺得第一集也沒有很好看,不過男主角跳舞很帥,所以就拍了續集,2008年才會上映。同樣是講街舞和傳統芭蕾舞蹈學院交會的故事。

美國有很多實境節目都做的很棒,也是台灣節目很愛抄襲的對象。Kop之前有注意到這則新聞

然後我後來發現這個影集在Millennium工作室拍攝,也就是我去美國進修的教室之一。
這個影集我還沒看過,不過我認為應該會像See If U ccan Dance一樣精彩。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MTV台都沒有播,卻把大錢花在製作``決戰舞蹈館``這種品質的節目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