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一周一首碧昂絲主題課程

Kop老師一向習慣有哪位藝人來台灣開演唱會,就很有可能會在California Fitness開那位(那組)藝人的主題課程,所以繼2006年的"五角黑幫學園"和"黑眼豆豆主題課程"和"Jay-Z主題課程"和"Missy Elliott組曲"之後,2007年10月份Kop開了Beyonce主題課程。



一周一首碧昂絲

2006 年是嘻哈演唱會的一年,包括50 Cent、Black Eyed Peas、Missy Elliott、Jay-Z通通來台灣開唱(雖然是賠錢居多,所以報上會以"假嘻哈、真芭樂"來形容台灣樂迷。所以2007年幾乎沒有任何大牌國際藝人來台灣開唱,直到11月份Beyonce和Linkin Park相繼來台。

依照慣例,Kop的原則是誰來台灣開唱就會教誰的主題課程。所以從10/23起到十一月,將在加州健身中心開設"一周一首碧昂絲"主題課程,時間地點為(周三20:50統領店)(周五19:50大安店)(周六14:45西門店),這次的主題課程特別在一周一首歌。從New-Jazz到Old-Skool,從C-Walk到LA Style什麼風格都有,最後一周會把所有歌曲串起來跳。所以每堂課程都有來的話,最後一周妳就可以享受像Beyonce一樣的巨星感覺喔!

我們上課會教的歌曲包括:

Check On It - 粉紅豹搜查我
Ring the Alarm - 傑斯拉警報
Soldier - 天命真女愛大兵
Irreplaceable - 分手就別勾勾纏
Lose My Breath - 冷氣沒開

Kop 10.22.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