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Tony,Gina和George的Zumba課程回顧



Zumba Fitness在加州開課已經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台灣的老師並沒有中斷進修的機會喔。Kop利用這篇文章來紀錄一下近幾個月的Zumba事件....


1,Zumba教材13和14的訓練by Tony

Zumba是一個很靈活的課程,老師可以自己編舞用自己喜歡的音樂,但是Zumba在Miami的總部還是會每兩個月發表一套新的教材,由國際講師來幫我們訓練,雖然沒有規定老師一定要用教材的內容教課,不過因為是國際講師編的東西,對我們的教學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所以2008年11月底的時候Tony又再度來台幫我們受訓啦,我也給他看了;黑澀會小蠻的錄影結果,聽聽他的建議。(拍照的人第一次用iPhone所以晃的很厲害...只能看身材來辨識人了)




2. Zumba講師Gina Grant來台


2009/1/7新年的第一個禮拜,Gina老師從美國來台從事Zumba相關的推廣工作,而加州健身就邀請她很臨時的開一堂特別課程,因為太臨時了所以課表都來不及寫,但是統領店還是一樣爆滿阿....(大家都有看Kop的公佈欄嘛?)




我上完特別課程後覺得,Zumba Fitness課程真的會因為老師的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舞感,因為Tony是國標舞的高手,所以他的動作中有國標舞的感覺,而Gina是一個很hip hop的黑人,所以同樣的歌曲和動作,她做起來就是有一股hip hop味。而且她才24歲就已經有四個小孩了,她的小兒子長得超像Chris Brown啦.....全家人可以組一個偶像團體出唱片.......(她老公是NBA退休球員Brian Grant,是渾身刺青很酷的中鋒)


照片來源: NBA Players’ Wives and Girlfriends




我剛剛也說了當天的特別課程太臨時了,臨時到我穿著本來要踩飛輪的衣服去跟課,而且下一堂就是我自己的hip hop課程,是體力的大考驗阿......但是更大的考驗是Gina老師想留下來上Kop我的課,(謎之聲: 她不會累嘛?...不用回飯店整理行李嘛......) 原來Gina到台灣之前也上網搜尋過加州健身,她在Youtube看到很多Kop的影片,所以想要上我的hip hop課啦,,,,,,這個故事告訴我們,Youtube上面不是只有一些愛亂留言的小白,也有很多專業舞者在看喔.....影片要好好拍.......

在上課前她跟我說希望我能教一些比較輕鬆的舞,但是我沒有理她還是教House啦.....(House也可以很輕鬆的跳嘛.....),其實我在台上教課,同時也在學習Gina的舞感,身為一個老師如果遇到台下有舞感很好的學生也是一種幸福,可以刺激我把動作做得更好。




外國講師那麼給我面子,我當然也要做好地陪的角色,這張照片是在通化街夜市拍的。可以看出Kop和Gina都愛擺同一個姿勢.....>.<



3. 香港老師George來台授課

George和我的好朋友Angus是香港Zumba Fitness的Leader,Angus一直說要來台灣說了好久還是沒來,這樣怎麼對台灣的女粉絲們交待阿......而George和幾個香港的老師一起來台灣,他希望能跟Kop一起Team Teach(2009/1/10),我怎麼能錯過這麼好的切磋機會呢,我覺得George是一個很有活力的老師,跟他一起合作坦白說我的體力就輸了,而且我也蠻欣賞他自己編排的動作,雖然台灣的會員第一次學所以有一點跟不上,但是他反應很快可以第一時間做調整,讓整堂課非常順暢的進行。






這次很可惜沒有跟Dominic合作到,他的照片常出現在加州門口,所以也有很多男女粉絲阿.....當然要抓來拍一下合照。這次最讓我吃驚的是香港的老師們私底下真的非常會搞笑阿....尤其是香港的經理Grace,搞笑的功力已經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她在香港沒有主持電視節目嗎?? 我很喜歡這種跟國外老師一起合作的機會,這也是我當初想到加州健身工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其實從我接觸Zumba到現在幾乎每個月都會有新的活動,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得知下週有大人物要來,就是發明Zumba的祖師爺Beto大師要來台灣啦! 他2/14情人節當天會在加州健身開一堂特別課程喔,這真的很難得因為要上到祖師爺的課不是那麼容易的,大家不要錯過囉!!





Kop 2009/2/3

www.KopFamily.com



2 則留言:

  1. 各位加州會員: 剛剛收到通知,因為Zumba祖師爺的課一定會爆滿,所以加州採取預約制,必須要先報名才能進場上課喔。
    日期: 2/14
    時間: 15:00~17:00統領四樓
    報名: 手機輸入姓名後,以簡訊傳送至0987-571-371即可

    回覆刪除
  2. 更正! 加州會員注意一下,上面的那個簡訊和電話報名是給"非會員"報名用的啦,如果你是會員的話,就直接跟統領櫃檯報名就好了,如果你有朋友不是會員當天卻想來的話,再請他們用上面的方式傳簡訊報名好嗎 ?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