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Kop 2009美國進修之旅預告



今年3/4(三)~3/16(一) 兩個星期的時間,Kop將會到美國Miami和LA進行進修之旅。會在邁阿密參加Zumba的訓練,以及到LA有名的舞蹈工作室學習新的街舞。這段期間代課老師列表,以及加州健身的課程異動,請繼續閱讀.......




到今年(2009)三月份,Kop我就入行八年了,因為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2001年加入加州健身當舞蹈老師,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公司也給我很好的發展機會,然而今年加州健身面臨了空前的考驗,這個考驗就像是整個台灣正在面臨的考驗,就像是整個世界都在面臨的考驗.........."金融風暴"。

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因為經濟不景氣也嚴重影響健身娛樂產業,造成公司必須在各部門進行適度的節約,對團體課程的影響就是有許多人數比較少的課程停掉了,而時段最晚的舞蹈課也被縮減成45分鐘(當然老師的薪水也跟著縮水了)。 而加州也會推出更多能吸引新會員加入的有趣課程和初學者課程,來吸引新會員入會。 (反正經濟都那麼不景氣了,不如投資自己的健康又能獲得快樂,來跟Kop學舞吧! )





這次出國進修我獲得非常多朋友和貴人的幫助,減輕了我很大的經濟負擔,不過出國一趟還是要花我很多錢,而且在這個危急存亡之秋還出國進修真的是傻B在做的事情.......不過了解Kop的人應該知道,我不是只待在原地,靠一招半式就想闖江湖的老師,我認為身為老師就是要不斷學習新的東西,然後用我的專業來教給學生,我不敢說出國能夠學到多少東西,不過我會努力的..........






同時要感謝在這兩週幫我代課的老師,加州會員們可以看下列的列表,有說明Kop的課堂異動,和代課老師名單:

週一 大安 15:10~16:10 由Rocky老師和Jingle老師合教
週二 統領 改成 22:15~23:00 (45分鐘) 由Wesley老師代課
週三 統領 改成 21:00~21 由Lingo老師代課
週四 西門 改成 21:15~22:00 (45分鐘) 由Usher老師代課
週五 大安 19:50~20:50 由Wesley老師代課
週五 站前 改成 22:15~23:00 (45分鐘) 由Wesley老師代課
週六 西門 14:45~15:45 由Lingo老師代課
週六 大安 17:50~18:50 由Jingle老師代課
週六 統領 19:40~20:40 由Wesley老師代課



上述代課將於3/17後恢復。





最後我要引用曾經提攜我的長輩,太極影音的黃寶雲董事長說過的話,來和大家分享:
"在這種不景氣的時代,反而是真正有能力的人出頭的機會"
景氣總有一天會好轉,然而在景氣差的時候,你能不能保持自己的優勢,並且咬緊牙撐過這段經濟的寒冬呢?


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對於同樣面臨景氣衝擊的各位上班族會員學生們,你們選擇花錢到健身房來投資健康,並且花你寶貴的時間來上我Kop的課程,我深深感激,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有工作,而且我真的很熱愛這份工作,請你們繼續支持我好嘛? 我回國以後會更努力的教課,不管它是一小時還是45分鐘,我都希望你們能夠在我的課堂上獲得一些東西。





人都不希望改變,有些會員可能正在為了團體課程的變動而憤怒,但是我想拜託各位幫我一個忙,3/3(週二)晚上九點來統領上新開的Zumba課程吧!

週二 統領 21:00~22:00 改成Zumba Fitness 由Kop老師和Ralph老師合教



(模擬對白) Zumba創始者Beto : 來上Kop的課吧!!


Zumba Fitness是很好玩很簡單的舞蹈體適能課程,這個課程推出後也的確吸引了許多新會員入會,Kop希望各位週二可以來支持一下這個新開的課程,帶朋友進來參觀吧! 我會努力教的!!


Kop 2009/2/27
www.KopFamily.com




10 則留言:

  1. 45分鐘的課程是表示說....
    拉筋...
    暖身...
    然後就下課...
    的意思嘛?
    ㄏㄏ

    tracy

    回覆刪除
  2. 又看了一次!
    我還是覺得這篇好感傷~~

    跟大家一起跳舞上課是開心的事
    因為不景氣要縮課砍課
    本來單純的快樂 也被迫受到金融風暴席捲
    真的很無奈阿~~~~~

    能做的不多
    我想說 小胖加油!!
    我會乖乖去上Zumba的~

    回覆刪除
  3. "我不是只待在原地,靠一招半式就想闖江湖的老師,我認為身為老師就是要不斷學習新的東西,然後用我的專業來教給學生,我不敢說出國能夠學到多少東西,不過我會努力的......."

    光以上這段話,可以得獎了啦!!

    肯定支持! 林小胖加油too!

    回覆刪除
  4. 老師放心~最近愛上了您的課
    星期二我會去上的
    我覺得您真的很棒!
    但是自己的身體還沒辦法很聽話
    希望跟久了~跳的會比較有FU

    PS
    我CSI最愛看邁阿密的~哈!

    回覆刪除
  5. "K老師~~厚!賣走..."

    沒有啦~你可以出國繼續學東西是我超肯定也超贊成的唷!
    雖然這陣子沒有你的課我們這群小蘿蔔頭會有點落寞...
    但放心!我跟阿宅會很想念你的!
    週二已經拖他(連拐帶騙的)一定要去上ㄋ的課~
    休息好幾天了身體都散掉了~
    期待週二的課唷~(行李整理好了咩?)

    PS.去美國要乖乖的唷! ^ ^

    回覆刪除
  6. Kop,

    Welcome you back from States in fresh and new style in Dance , you will ok just try your best will do !

    Carmel

    回覆刪除
  7. 老師加油呀..我們都會等你回來繼續教課的..
    不管是1hr還是45min..
    相信大家都還是會來跟很認真的你學舞的..

    回覆刪除
  8. 今天是在美國學舞的最後一天了,明天我就要搭飛機回台灣,這次真的是"苦行僧"之旅阿,因為我沒有租車,每天要走好遠到舞蹈教室去上課......而且這次上了很多不同風格的課程,希望快點回到台灣和各位分享。

    回覆刪除
  9. but do you love Miami
    for me i don't like it><

    you guys all the way from Taiwan to Miami learn Zumba?

    you guys rock.

    i love watch you dance , you need to come USA get a Job^^

    love.

    回覆刪除
  10. 樓上是人在美國的Nicole老師吧! 妳要留名字啦不然我怎麼知道妳是誰...今年Nike的漾甜心運動會妳會回台灣參加嘛?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