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甄子丹跳街舞 Ip Man is a Bboy



最近有一部香港的武打片"葉問"即將要上映,我非常喜歡看動作片,有時候也會帶給我許多編舞的靈感,而且甄子丹真的是很厲害的硬底子演員,不過你知道甄子丹也是街舞高手嘛? 有看過甄子丹跳霹靂舞嘛? 請看下面的影片......


奧斯卡頒獎典禮以後,大家一定都嚇到原來休傑克曼(Huge Jackman)是能歌善舞的演員,其實他在澳洲就是歌舞兼具的藝人了,他在奧斯卡開幕還跳了一段Stomp & Step喔!!

Oscars 2009 - Opening



想多了解Stomp重踏舞請看Kop的解說:
Stomp & Step 重踏舞主題課程


不過我要告訴你,休傑克曼絕對輸給甄子丹啦.....華人最屌!!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葉問的電影英文名稱叫做 Ip Man,難道葉問當年除了是一個功夫大師以外,也是傑出的MIS工程師嘛? 很懂Ip?

原來Ip Man是廣東發音的葉問啦.....(這樣老外會不會以為這部片是科技宅男片?)


隨著這部片在香港大賣,網路和BBS也開始流傳甄子丹當年在電影"情逢敵手"的霹靂舞尬舞片段




甄子丹年輕的時候好帥阿,而且他裡面Locking、Popping和Breaking都跳了,甚至還有草裙舞......而且他還混入了一些武術的動作,那個摔下去的姿勢應該沒有幾個Bboy敢做吧......


小弟我畢竟還是太年輕了,完全沒有聽過"情逢敵手"這部片.....當年的喜劇片都這麼白爛嘛?......好想看整部片喔......有沒有人有看過阿.......



Kop 2009/2/26
www.KopFamily.com

2 則留言:

  1. Hugh真是太厲害了啦!!! 完全看不出來他有喘...真是可惜以前沒機會臨場看他演musical...Anne也是!! 看她唱才又想到她之前在Ella Enchanted也有唱歌, 也唱得很不錯捏~~

    甄子丹跳locking超逗趣的哩~超強!!!

    回覆刪除
  2. 2/27 在戲院看了葉問,awesome! 真的太棒了~
    很多朋友在上映前看了小螢幕的說好,與大家分享:大螢幕更優喔。
    想學詠春拳耶~~~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