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部落格搬家囉,請點下圖到新網址!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Justin Timberlake的新作品在哪裡?



最近Kop收操常用的歌是Rihanna 的Rehab,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抒情歌,但是不看MV我們不會發現原來Justin賈斯汀也有合唱這首歌喔.....我們來看看許久沒發片的Justin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情......





我昨天聽到ICRT的DJ評論歐巴馬Obama就職音樂會,納悶表演名單怎麼會沒有Rihanna呢? 我也認為Rihanna是2008年最風光的女歌手,但是畢竟還年輕嘛....總是要先把機會讓給Beyonce和Mary J Blige這些前輩阿,加上她的人生歷練還不夠,雖然歌名叫做Rehab,可是Rihanna不像Amy Winehouse是真的進去Rehab勒戒過喔!!

Rehab Amy Winehouse





請大家看看最上面的第一支MV,在間奏的時候可以聽到Justin跟Timbaland唱了兩句,Now ladies gimme that..Now gimme that.....,就這樣而已......這個合唱曲會不會太輕鬆阿?? 我總感覺這首歌是Timbaland在幫Rihanna錄音的時候,Justin剛好路過,進來唱兩句就走的感覺.......不過畢竟Justin也是本站去年投票最期待發片的歌手第一名嘛! 就先在Rehab的MV中露個臉吧.....





快要去坐牢的T.I.也找Justin合作,(他上一首主打歌則是跟Rihanna合作),這首歌Dead and Gone目前也在Billboard前幾名喔,而且這次Justin就比較認真了,唱了很多部分......

T.I. - Dead and Gone - T.I.

加上Justin新專輯有一些歌曲已經陸續在網路上出現了(Magic和If I),所以新專輯應該可以很快跟大家見面,我覺得Justin現在的曲風很像當年的Prince,曲風非常適合跳Popping阿,聽說MArty Kudelca老師最近在跟Electric Boogaloos練Popping,所以新的MV可能會走Old-school Funk路線囉??真令人期待。






Justin還是多放點心思在歌唱事業上,而不要一直拍像Love Guru這樣的胡搞喜劇吧......雖然他搞笑的能力也不錯.....





相關閱讀:


Kop 2009/1/24
www.KopFamily.com



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但是過年我終於有空把一些拍過的舞蹈影片剪接上傳跟各位分享,請大家過年期間也鎖定KopFamily好嘛?? 畫一張兩格漫畫送給大家,希望大家過年使用消費卷愉快喔.....


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延伸閱讀: 2008年底最值得期待的五張專輯

7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我剛以為那頭牛是豬...(汗)

    回覆刪除
  2. 老師:
    2009年你依然是這麼幽默~ ^_^
    過年沒你的課很無聊~ 假期愉快,新年快樂ㄛ~

    回覆刪除
  3. 我也以為那是豬....

    過完年我要回去上課惹...不然我會肥死....手的線條都沒惹...我要上飛輪啦!!!!! (不要怪剛生完病的人講話很跳tone..謝謝 Orz)

    回覆刪除
  4. 我要點house!
    (雖然我平常討厭的半死→很累阿!!!)
    養豬計畫後要排油排油!!

    (T.I.:KOP幹麻一天到晚提我要坐牢的事?!)

    回覆刪除
  5. 其實還蠻多人跟我說我的牛畫的很像豬.......可能是因為我在畫圖的時候肚子很餓的關係......我過年有很努力的吃泰國菜,但是體重都沒有增加耶.....真奇怪

    回覆刪除
  6. 你這個不能吃辣的人在那麼吃泰國菜想增肥是做夢吧.....看來我該去泰國住, 應該會瘦 (我也在做夢 XD)

    回覆刪除
  7. K.O.P....
    我也要抗油!快點快點~
    沒有ㄋ的課...真ㄉ好無聊唷><

    回覆刪除

Kop : 如果你對本篇文章有意見,歡迎至Kop痞客邦部落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